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柠萌智能插座颜值爆表 让任何智能设备实现快速充电

由特洛克设计的Limon柠萌智能插座带有4个USB接口和6个插孔,据最新科技新闻了解它是采用环绕型设计,让领款的插线井然有序。它可实现分流充电,保证多个设备同时充电的绝对安全,无论是何种智能设备和家电都可实现快速充电。我们日常的桌面至少需要用到4个以上的电源插座,当然小米插线板已经能够很好…

由特洛克设计的Limon柠萌智能插座带有4个USB接口和6个插孔,据最新科技新闻了解它是采用环绕型设计,让领款的插线井然有序。它可实现分流充电,保证多个设备同时充电的绝对安全,无论是何种智能设备和家电都可实现快速充电。


柠萌智能插座


我们日常的桌面至少需要用到4个以上的电源插座,当然小米插线板已经能够很好地帮助我们解决这个问题。最新科技获悉然而我们还需要个颜值更高的产品,这样工作也会增添一份愉悦之情。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优府网】官方微信(微信搜索“优府网”或“uninf-media”关注)


(科技责编:杜娟 )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