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神舟电脑官网遭黑客攻击 疑因用户抢购未果泄愤

昨天17时许,科技新闻网据悉不少网民登录神舟电脑官网时发现,其首页疑似遭到黑客攻击,留下泄愤信息。从多名网友发布的截图中看到,当时神舟电脑官网首页背景图片全部变黑,页面上只出现几行白色字体:“优雅XS抢了几轮都没抢到!再不补货,天天黑你!”事发后不少网友猜测,可能是在抢购未果的情况…

昨天17时许,科技新闻网据悉不少网民登录神舟电脑官网时发现,其首页疑似遭到黑客攻击,留下泄愤信息。从多名网友发布的截图中看到,当时神舟电脑官网首页背景图片全部变黑,页面上只出现几行白色字体:“优雅XS抢了几轮都没抢到!再不补货,天天黑你!”事发后不少网友猜测,可能是在抢购未果的情况下有消费者情绪不满做出此举。


神舟电脑官网被黑


昨天18时许,神舟电脑官网时,页面已恢复正常。最新科技据悉神舟电脑商用订购热线相关工作人员证实此事,“官网被黑客入侵了。”


(科技责编:杜娟 )
标签:网民 神舟电脑官网 补货 抢购未果 订购热线 2015年07月22日 10:42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