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ad mini 4保护壳曝光 标志性的静音开关被取消

苹果iPadMini3与上一代机型相比,升级幅度非常小,因此苹果在去年的发布会上甚至没用几分钟来进行介绍。科技新闻网获悉除了增加了TouchID指纹识别功能之外,无论是外观、处理器配置还是屏幕参数基本上并没有太多的提高。另外,除了增加全新的香槟金色和用64GB取代32GB的做法之外,似乎iPadMini3并没有…

苹果iPadMini3与上一代机型相比,升级幅度非常小,因此苹果在去年的发布会上甚至没用几分钟来进行介绍。科技新闻网获悉除了增加了TouchID指纹识别功能之外,无论是外观、处理器配置还是屏幕参数基本上并没有太多的提高。另外,除了增加全新的香槟金色和用64GB取代32GB的做法之外,似乎iPadMini3并没有让我们感到特别大的惊喜。


 iPad mini 4


因此,许多人都将注意力放到了今年的iPadMini4上,而最近曝光的一组所谓iPadMini4的保护壳照片则透露了一些苹果新平板狄电脑的消息。照片上曝光的是一款软壳材质的iPadMini4保护壳,看来配件商们已经开始有所行动了。

根据之前最新科技曝光的消息,iPadMini4将在今年秋天发布,除了采用超薄的机身设计之外,原来标志性的静音键也消失不见了。另外,iPadmini4在外观上更为轻薄,单排网格扬声器。在配置上,该机或将搭载最新的A9处理器,配备2GB内存,运行iOS9系统,多任务能力也将进一步提升。


(科技责编:杜娟 )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