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亚马逊也要开发智能眼镜 但你可能买不到

亚马逊可能正在开发一款真正实用的智能眼镜。科技新闻网获悉该公司提交的一项最新专利可能将杰夫贝佐斯(JeffBezos)手下的大批仓库员工变成半机械人,使之具备快速识别商品的能力。这些眼镜配备了可穿戴电脑,可以识别商品所处的位置,而且内置有图形传感器,能够识别与某项任务相关的物品。这种传感器…

亚马逊可能正在开发一款真正实用的智能眼镜。科技新闻网获悉该公司提交的一项最新专利可能将杰夫·贝佐斯(JeffBezos)手下的大批仓库员工变成半机械人,使之具备快速识别商品的能力。


亚马逊开发智能眼镜


这些眼镜配备了可穿戴电脑,可以识别商品所处的位置,而且内置有图形传感器,能够识别与某项任务相关的物品。这种传感器还有可能识别邮寄地址、条形码或二维码等包裹标记。

这些眼镜的好处在于,它们可以在镜片上显示具体的文本信息,让员工不必手持任何设备即可进行信息确认。

当眼镜上的传感器识别出目标物体后,便可向穿戴者下达指令,告知其应该采取何种措施。或者,这款设备还可以展示更多与该设备有关的信息,包括配送目的地或配送方式。

亚马逊的技术再次向最新科技表明,智能眼镜在工业或企业领域的应用前景更为广泛,消费市场的用途相对较少。


(科技责编:杜娟 )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