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开发者破解了watchOS系统 在手表上也能玩游戏

一些国外开发者尝试破解了watchOS2系统,并在AppleWatch上玩起了FlappyBird游戏。在上周的苹果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最新科技获悉苹果公布了watchOS2系统,它已经可以支持开发者们制作手表上的原生软件。不过只能使用WatchKit框架为AppleWatch开发应用,开发者们并不满足,他们尝试破解软件,并最终…

一些国外开发者尝试破解了watchOS2系统,并在AppleWatch上玩起了FlappyBird游戏。

在上周的苹果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最新科技获悉苹果公布了watchOS2系统,它已经可以支持开发者们制作手表上的原生软件。不过只能使用WatchKit框架为AppleWatch开发应用,开发者们并不满足,他们尝试破解软件,并最终可以使用更先进的UIKit和SpriteKit软件框架,让游戏原生的运行在AppleWatch上。


在智能手表上玩游戏


开发者StevenTroughton-Smith、AdamBell等人合作开发,在手表上运行Canabalt游戏;开发者HamzaSood已经在watchOS2上成功的运行FlappyBird,并通过SpriteKit进行渲染。

当然,这并不是苹果公司的本意,这些开发者也只是证明AppleWatch可以做到什么,并没考虑电池的压力。

最新科技新闻了解苹果公司为智能手表设计的watchOS2系统将于今年秋季发布,允许开发者创建原生应用,并开放了更多硬件权限给第三方开发者们。


(科技责编:杜娟 )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