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或7月发布 “小锤子”真机亮相入网许可

或许是临近发布的缘故,传说中的“小锤子”手机最近在科技新闻网上频繁曝光。日前,在型号为YQ601的锤子新机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3C认证之后,该机又已经出现在工信部设备认证中心网站上,并显示支持双卡双待和双4G网络。同时由于该款锤子新机还拿到了入网许可证,所以这意味着小锤子手机在正式发布…

或许是临近发布的缘故,传说中的“小锤子”手机最近在科技新闻网上频繁曝光。日前,在型号为YQ601的锤子新机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3C认证之后,该机又已经出现在工信部设备认证中心网站上,并显示支持双卡双待和双4G网络。同时由于该款锤子新机还拿到了入网许可证,所以这意味着小锤子手机在正式发布后将很快与我们见面。


锤子手机真机亮相


从此次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这款型号为YQ601的锤子新机由于背面有“锤子手机”的Logo,所以基本上可以确定便是传说中的“小锤子”手机。同时该机在外形上与此前曝光的谍照也存在较大的差异,机身相比锤子手机显得更圆润,机身左右两侧分别设计有音量键及卡槽,背面摄像头右边还配有LED闪光灯,但取消了实体按键,而改为虚拟键操控模式,至于机身材质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塑料材质,似乎体现了该机低端市场的定位。


配置参数


同时工信部提供的信息还显示,这款“小锤子手机”还支持TD-LTE/LTEFDD/TD-SCDMA/WCDMA/GSM网络制式,全面兼容移动和联通的2G/3G/4G网络,并支持双卡双待功能,但暂时不清楚该机的其他硬件配置方面的信息。

尽管如此,根据过去披露的信息显示,这款“小锤子”手机将会配备5.5英寸触控屏,至于被命名为“小锤子”手机并非所指尺寸较小,而是要比锤子手机2代在配置方面更低而已。此外,还传闻该机会采用高通MSM8939处理器,也就是骁龙610四核处理器,这在当前国产品牌智能手机中并不多见。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公布的信息显示,这款型号为YQ601锤子手机确由上海晨兴希姆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并且由于此前传说中的“小锤子”手机交由上海希姆通生产供货,并且首批采购量达到了30万部,所以此次获得3C认证和入网许可证的YQ601基本上可以确定便是锤子科技将要推出的“小锤子”千元新机。

除此之外,罗永浩也在此前“小锤子”手机的相关传闻的回复中证实了该机的存在,并表示“很快就要有了,相信不会让你们失望”,但并未披露更多的信息。而按照此前按照业内人士在科技新闻中爆料称,“小锤子”手机也就是所谓的千元锤子手机,不仅即将开始量产,而且首批采购量达到了30万台,这意味着该机在发布后预计会很快上市发售。

锤子千元新机“小锤子”亮相!感觉如何?

同时还有消息人士在微博上的爆料称,这款“小锤子”手机最终将命名为C1,但在具体发布时间方面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同时虽然该机已经拿到入网许可证,但目前网络上尚未任何预热宣传等迹象来看,该机或许在六月推出的可能性不大,预计要到七月份才会正式发布。


(科技责编:李霞飞 )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