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iPad mini 3热销2888元 app响应异常灵敏

A7芯片赋予iPadmini3非凡动力与强大功能。得益于64位台式电脑级架构,你的app和游戏响应异常灵敏。而这还仅仅是个开始,有了iOS8和Metal技术,开发者们所开发的iPadapp能够实现过去只有在台式电脑和游戏主机上才能见到的精细画质和视觉效果。从最新科技新闻获悉,目前,苹果iPadmini3(16GB/WiFi版)售…

A7芯片赋予iPadmini3非凡动力与强大功能。得益于64位台式电脑级架构,你的app和游戏响应异常灵敏。而这还仅仅是个开始,有了iOS8和Metal技术,开发者们所开发的iPadapp能够实现过去只有在台式电脑和游戏主机上才能见到的精细画质和视觉效果。从最新科技新闻获悉,目前,苹果iPadmini3(16GB/WiFi版)售价2888元,是日常平板的好选择。


苹果iPad mini 3热销2888元


A7芯片不仅强劲,而且节能。iPadmini拥有长达10小时的电池使用时间,无论你去哪里,都会有足够的电量满足你日常所需。

苹果iPadmini3作为mini系列的最新科技成果,新增TouchID指纹识别,强化了设备的安全性,新增了金色配色。


(科技责编:李霞飞 )
标签:最新科技成果 最新科技新闻 苹果iPad mini 3 2015年05月04日 11:56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