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 > 科学 > 正文

小规模纳税人如何变更为一般纳税人?

问:请问我公司办理了变更为一般纳税人的手续,拿到税务事项通知书和税务文书受理回执单后,还要进行哪些手续,提交哪些资料才能领购发票?这是太原财税代理优府商务代理有限公司专业人士在给客户进行太原一般纳税人代办业务讲解时,客户提到的问题,现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小规模纳税人变更为一般纳税…

问:请问我公司办理了变更为一般纳税人的手续,拿到税务事项通知书和税务文书受理回执单后,还要进行哪些手续,提交哪些资料才能领购发票?这是太原财税代理优府商务代理有限公司专业人士在给客户进行太原一般纳税人代办业务讲解时,客户提到的问题,现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小规模纳税人变更为一般纳税人所需要的资料有:

答:如您咨询的是购买增值税专用发票的事宜,且您公司不属于营业税改征增值税纳税人的,首次申请领购增值税专用发票,需要办理购买防伪税控开票专用设备、票种核定、防伪税控最高开票限额审批手续及防伪税控开票专用设备发行的手续,购买相应设备可联系防伪税控服务单位,票种核定与防伪税控最高开票限额审批手续则在您公司的主管税务机关办理。如您公司已办理好购买防伪税控开票专用设备的手续,应到主管税务机关办理票种核定、防伪税控最高开票限额审批及防伪税控开票专用设备发行的手续,办理票种核定所需资料如下:

(一)直接到办税大厅受理的。

1.《纳税人领购发票票种核定申请表》(一式一份,必须加盖发票专用章印模)。

2.《国税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查验)。

3.经办人身份证或护照等有效身份证明资料复印件和原件(属委托代办发票领购的,需提交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的《授权委托书》)。

(二)通过网上预受理的。

1.通过网上预受理后打印的《纳税人领购发票票种核定申请表》(一式一份,必须加盖发票专用章)。

2.《国税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查验)。

3.经办人身份证或护照等有效身份证明资料复印件和原件(属委托代办发票领购的,需提交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的《授权委托书》)。

办理防伪税控最高开票限额审批所需资料如下:

(一)《税务行政许可申请表》;

(二)《增值税防伪税控最高限额申请表》;

(三)申请开具最高开票限额增值税专用发票的书面报告,内容应包括企业的概况、经营规模、经营项目、申请理由(使用《防伪税控资格认定申请审批表》替代书面报告);

(四)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营业执照副本(查验后退还)。您公司办理好上述手续后,应到主管税务机关办理防伪税控开票专用设备发行的手续,所需资料如下:《防伪税控开票专用设备发行申请表》。申请经税务机关审批通过后即可购买发票,购买发票所需资料如下:

(一)《发票领购簿》。

(二)税控IC卡(领购增值税专用发票、增值税普通发票、废旧物资专用发票的)。涉及具体征管问题请向主管税务机关进一步咨询。


更多企业财税知识的了解,请登录优府商务代理网站查询,期待与您的合作!


(科技责编:李霞飞 )
标签:太原财税代理 太原一般纳税人代办 2015年04月27日 14:01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