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 > 正文

京东小米投资美国可穿戴智能设备公司Misfit

发布者:赵红波  (东营市泰合集团有限公司  )   分享 评论 投稿
科技新闻网讯12月3日,京东及其他几家中国公司已经加入了对美国可穿戴智能设备创业公司Misfit进行投资的行列。Misfit周二称,该公司已从京东(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股票代码:JD)、小米和风险投资公司纪源资本(GGVCapital)和顺为资本那里筹集到了4000万美元的资金。作为这项投资交易的部分内容,纪…

科技新闻网讯 12月3日,京东及其他几家中国公司已经加入了对美国可穿戴智能设备创业公司Misfit进行投资的行列。

Misfit周二称,该公司已从京东(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股票代码:JD)、小米和风险投资公司纪源资本(GGVCapital)和顺为资本那里筹集到了4000万美元的资金。

作为这项投资交易的部分内容,纪源资本的合伙人童士豪将加入Misfit董事会,顺为资本合伙人许达来则将担任董事会观察员。


京东小米投资美智能公司


Misfit已以其行动追踪设备Shine而闻名。业界人士则指出,这项投资的规模相对较小,这可能反映了中国公司在试探性收购美国公司股份时的谨慎态度。从阿里巴巴集团到华为,许多最大型的中国科技公司都已在这一方面表现出警惕立场,不过联想集团则已成功实施了金额高达数十亿美元的并购交易。

最新科技新闻指出在京东、小米对Misfit进行投资的同时,预计苹果AppleWatch智能手表将在几个月后在中国市场亮相。这款智能手表已在上个月登上中国版《Vogue》杂志的封面,此举被业界认为具有高度的战略性意义,原因是中国女性奢侈品消费者的购买力正在日益增强。

Misfit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戴利城(DalyCity),并在越南拥有一个数据科学团队。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是其联合创始人之一SonnyVu,早期投资者和顾问约翰·斯卡利(JohnSculley)则曾担任苹果首席执行官。

小米发言人拒绝就此置评,京东、纪源资本和顺为资本也尚未置评。


(科技责编:孙雪 )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