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 > 电子商务 > 正文

亚马逊最新发布的199美元的平板电脑在业内反应平平

作者:李凯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9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最新发布的199美元平板电脑在业内反应平平。对寄望于假日销售的电商巨头来说,媒体不愠不火的评测或是一种打击。《纽约时报》称,7英寸的Kindle Fire HD未搭载后置摄像头,没有GPS,没有语音识别功能。这款设备在厚度、屏幕尺寸以及显示亮度上不及价格更高的苹果iPad。网页浏览速度、相关软件与应用表现也不尽如人意。《华尔街日报》表示,7英寸的Kindle Fire HD“不够精致、算不得流畅,且功能不全面”,比不上iPad。在使用一段时间后,一些应用和内容启动时间变长,网页加载的速度也变慢。《华

  9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最新发布的199美元平板电脑在业内反应平平。对寄望于假日销售的电商巨头来说,媒体不愠不火的评测或是一种打击。《纽约时报》称,7英寸的Kindle Fire HD未搭载后置摄像头,没有GPS,没有语音识别功能。这款设备在厚度、屏幕尺寸以及显示亮度上不及价格更高的苹果iPad。网页浏览速度、相关软件与应用表现也不尽如人意。《华尔街日报》表示,7英寸的Kindle Fire HD“不够精致、算不得流畅,且功能不全面”,比不上iPad。在使用一段时间后,一些应用和内容启动时间变长,网页加载的速度也变慢。《华尔街日报》的评测还显示,亚马逊这款设备上的广告对用户来说是一种“侵犯”,而且这种“侵犯”每次开机时都会发生。亚马逊上周末表示,用户可以花15美元取消广告。《消费者报告》则指出,这款设备可用的应用太少,虽然存储空间增加为16GB,但仍然有限。而且该产品销售时不配充电器,让人非常“恼火”。该杂志编辑称,“这款设备或许不适合所有人。”



  记者就上述评测结果采访亚马逊,但公司发言人未回复相关采访请求。分析师称,冷淡的评测或打击消费者的购买热情,不过该设备的低价可能会保证销量。评级机构晨星的一位资产分析师表示,“最初版的Kindle Fire去年在媒体上的评价也不高,不过卖的还是不错。产品在软件、功能、服务上的花样已经足够多,可以吸引消费者。”也有分析师称,此类评价或对谷歌的Nexus 7有利。Nexus 7是一款今年年初发布的7英寸平板电脑,在业内获得了积极的评价。Nexus 7基础售价为199美元。有报告称,这款设备堪为目前7英寸平板电脑的“黄金标准”。

2012年09月13日 10:29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