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 > 通信 > 正文

中国电信向信息综合运营商转型

作者:王泽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8月16日消息,在2012中国国际通信大会上,中国电信副总经理张继平表示,中国电信是中国电信业的三大运营商之一,目前主要经营固定电话业务、移动电话业务和有线宽带的业务。在当前信息通信技术大发展、互联网业务大爆发的情况下,中国电信在积极地研究采用各种网络新技术,研究创造新的业务,向新的信息综合运营商转型。他介绍,本次大会的主题为支撑可持续发展的通信技术,围绕可持续发展的通信技术,中国电信近几年来不断地进行技术研究和探索,我们建立了物联网研发中心,在政企行业推出了形式多样的物联网业务。我们成立了云计算公司

  8月16日消息,在2012中国国际通信大会上,中国电信副总经理张继平表示,中国电信是中国电信业的三大运营商之一,目前主要经营固定电话业务、移动电话业务和有线宽带的业务。在当前信息通信技术大发展、互联网业务大爆发的情况下,中国电信在积极地研究采用各种网络新技术,研究创造新的业务,向新的信息综合运营商转型。

  他介绍,本次大会的主题为支撑可持续发展的通信技术,围绕可持续发展的通信技术,中国电信近几年来不断地进行技术研究和探索,我们建立了物联网研发中心,在政企行业推出了形式多样的物联网业务。我们成立了云计算公司,并推出了中国电信云计算产品和解决方案,我们也建立了关于像阅读、游戏、音乐等互联网业务的业务基地,向我们的广大用户推广互联网业务。

  此外,电信也在积极推动IPTV的业务发展,探讨在互联网模式下的视频技术和商业运行模式。为了推动CDMA产业的发展,中国电信在国内成立了CDMA的产业联盟,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我们从08年底开始接收CDMA业务以来,到今天中国电信的CDMA用户已经达到1.5亿户。

  张继平表示,今后,中国电信也将继续加大发展的力度,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领导下,遵照行业的组织规范,积极参与国内和国际的技术标准、规范、研讨等工作,推动产业链完善,向市场提供更好更多的业务应用。

 

2012年08月16日 16:39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