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 > 通信 > 正文

iPhone5未使用无线充电原因多样化

作者:王泽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北京9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苹果将一批新技术装入了iPhone 5,但该公司没有选择诺基亚Lumia 920所具备的无线充电技术,也未安装Galaxy S III里有的近场通信(NFC)芯片。尽管一些人认为苹果的Passbook功能是NFC的完美伴侣,但苹果在iPhone5没有包含该技术。Passbook是用来存储会员卡、礼品卡以及登机牌和棒球赛门票等信息。在一次采访中,苹果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表示,Passbook可单独完成大多数顾客想要的服务,不用现有商家支付系统也可使用。    席勒称,目前尚不清楚NFC能否成为解

苹果解释iPhone5未使用无线充电原因:更复杂

 

    北京9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苹果将一批新技术装入了iPhone 5,但该公司没有选择诺基亚Lumia 920所具备的无线充电技术,也未安装Galaxy S III里有的近场通信(NFC)芯片。尽管一些人认为苹果的Passbook功能是NFC的完美伴侣,但苹果在iPhone5没有包含该技术。Passbook是用来存储会员卡、礼品卡以及登机牌和棒球赛门票等信息。在一次采访中,苹果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表示,Passbook可单独完成大多数顾客想要的服务,不用现有商家支付系统也可使用。

    席勒称,目前尚不清楚NFC能否成为解决当前任何问题的解决方案,“Passbook能做客户目前需要的各种各样事情。”至于无线充电席勒指出,无线充电系统依然需要接墙上的插座,因此还不清楚能增加多少便利。与此同时,广泛适用的USB充电接口,不但可插到墙上的插座,而且可在电脑甚至在飞机上使用。他表示:“必须开发另一种接墙上插座的设备,在大多数情况下实际更复杂。”

    至于为什么公司改变了座充连接器,几乎所有自2003年以来发布的iPhone和iPod都有这个设备,席勒称,只是因为不改变接口,无法开发与新iPhone和iPod一样薄的产品。因此,才推出了新“Lightning”连接器。尽管如此,席勒表示苹果没有改变连接器。他称:“新连接器要多年以后才会出现。”

 

 

2012年09月13日 15:06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