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 > 通信 > 正文

工信部推动电信业科技创新

作者:吕倩曦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9月17日消息,2012年中国电信业创新大会日前召开,工信部科技司副巡视员代晓慧在会上表示,我国信息通信业发展面临转型和挑战,企业需开展技术创新和业务创新,并加强产业链合作,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 代晓慧介绍,目前我国信息通信业发展势头良好,6月底电话用户突破13.35亿户,其中移动电话用户达到10.52亿户,互联网用户已达到5.38亿,尤其是我国主导制定的TD-LTE技术方案已被国际电信联盟确立为第四代移动通信国际标准。 为引导和加强重点产业的技术创新,促进转型升级,工信部印发了“十二五”产业技术创新规划,明确了通信

   9月17日消息,2012年中国电信业创新大会日前召开,工信部科技司副巡视员代晓慧在会上表示,我国信息通信业发展面临转型和挑战,企业需开展技术创新和业务创新,并加强产业链合作,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

 

  代晓慧介绍,目前我国信息通信业发展势头良好,6月底电话用户突破13.35亿户,其中移动电话用户达到10.52亿户,互联网用户已达到5.38亿,尤其是我国主导制定的TD-LTE技术方案已被国际电信联盟确立为第四代移动通信国际标准。

 

  为引导和加强重点产业的技术创新,促进转型升级,工信部印发了“十二五”产业技术创新规划,明确了通信业重点开发技术和领域,加快提升产业创新能力,推动企业技术创新工作。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郭浩指出,公司调整了业务结构,提出要打造世界级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的目标,做智能管道的主导者、综合平台的提供者、内容和应用的参与者。

 

2012年09月17日 10:30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