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 > 正文

微软已正式向硬件制造商发布Win8操作系统

作者:李凯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日前微软宣布Windows8操作系统已经正式向硬件制造商发布(RTM),这标志着Windows8的代码开发工作已经完成。自此,微软的合作伙伴便可以开始为Windows8的全球正式上市准备相关的硬件产品。据悉,微软Windows8操作系统将于今年10月26日正式在全球范围内上市。微软同时宣布推出新一代Office,将Of-fice作为云服务来提供,发挥Windows8所带来的创新。新版Of-fice采用全新人性化设计,支持包括平板电脑在内的Windows设备上使用触控、手写笔、鼠标或键盘进行操作。新版Office在支持社交网络的同时,提供包括阅读、笔记、会议和沟通等现代应用

  日前微软宣布Windows8操作系统已经正式向硬件制造商发布(RTM),这标志着Windows8的代码开发工作已经完成。自此,微软的合作伙伴便可以开始为Windows8的全球正式上市准备相关的硬件产品。据悉,微软Windows8操作系统将于今年10月26日正式在全球范围内上市。微软同时宣布推出新一代Office,将Of-fice作为云服务来提供,发挥Windows8所带来的创新。新版Of-fice采用全新人性化设计,支持包括平板电脑在内的Windows设备上使用触控、手写笔、鼠标或键盘进行操作。新版Office在支持社交网络的同时,提供包括阅读、笔记、会议和沟通等现代应用场景,并可通过最新的云服务模式交付给用户。

2012年08月24日 15:45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