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 > 正文

微软二十五年后首次更换公司Logo 预示着新奇和清新的未来

作者:李凯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北京时间8月23日晚间消息,微软周四宣布,公司将采用新的企业Logo,这是微软25年来首次更换公司Logo。自1987年以来,微软就一直采用当前的粗体、略微倾斜的公司Logo。与旧Logo只有“Microsoft”字样和注册标志“?”外,新Logo在“Microsoft”字样前增加了四个小方块,分别采用四种颜色,代表着Windows Logo。新Logo还将注册标志“?”去掉,另外“Microsoft”字体也发生了变化。之前的“Microsoft”为粗体字,略微倾斜,而新Logo中的“Microsoft”使用了Segoe字体,并且字体不再倾斜。Segoe是微软拥有的一种字体,最近几年被广泛用于微

  北京时间8月23日晚间消息,微软周四宣布,公司将采用新的企业Logo,这是微软25年来首次更换公司Logo。自1987年以来,微软就一直采用当前的粗体、略微倾斜的公司Logo。与旧Logo只有“Microsoft”字样和注册标志“?”外,新Logo在“Microsoft”字样前增加了四个小方块,分别采用四种颜色,代表着Windows Logo。新Logo还将注册标志“?”去掉,另外“Microsoft”字体也发生了变化。之前的“Microsoft”为粗体字,略微倾斜,而新Logo中的“Microsoft”使用了Segoe字体,并且字体不再倾斜。Segoe是微软拥有的一种字体,最近几年被广泛用于微软的产品和营销活动中,另外Windows 8的用户界面也使用了该字体。微软品牌战略总经理杰夫·汉森称:“新Logo在继承的基础上又预示着未来——新奇和清新。”

  微软此举正值公司将发布一系列新产品,包括Windows、Windows Phone(微博)和Office等。其中许多都采用了全新设计——清新、简洁,并采用了色彩丰富“的方块”化设计。汉森称:“因此我们认为,这是展示微软新Logo的恰当时机。”此次,微软在新Logo中首次加入了符号标志:即四个小方块,分别采用蓝色、橙色、绿色和黄色设计,代表着Windows Logo。汉森称:“这四种颜色同时也代表着我们的产品,以及所服务群体的多样性。”自微软1975年创建以来,此次是微软第五次更改公司Logo,也是1986年上市以来的第二次。1975年至1979年,微软一直使用公司的首个Logo。1980年至1981年使用的是第二个Logo,1982年至1986年使用的是第三个Logo,而1987年至今,使用的是第四个Logo。从本周四开始,微软将陆续使用新Logo。

2012年08月24日 15:44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