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 > 正文

苹果正式发布OS X 10.8.1以及OS X 10.8.2第一个开发者测试版

作者:李凯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苹果昨天正式发布了OS X 10.8.1以及OS X 10.8.2第一个开发者测试版。关于OS X 10.8.1更新,我们此前已经进行了介绍。关于大家比较关心的电池续航问题,苹果在更新内容中并没有提到,或许我们还需要再等等。苹果昨天正式发布了OS X 10.8.1以及OS X 10.8.2第一个开发者测试版。关于OS X 10.8.1更新,我们此前已经进行了介绍(点击进入)。至于大家比较关心的电池续航问题,苹果在更新内容中并没有提到,或许我们还需要再等等。虽然此前曾有报道表示,开发者称OS X 10.8.1将会大幅改善电池续航,但是根据锋友在论坛上的反应,

  苹果昨天正式发布了OS X 10.8.1以及OS X 10.8.2第一个开发者测试版。关于OS X 10.8.1更新,我们此前已经进行了介绍。关于大家比较关心的电池续航问题,苹果在更新内容中并没有提到,或许我们还需要再等等。苹果昨天正式发布了OS X 10.8.1以及OS X 10.8.2第一个开发者测试版。关于OS X 10.8.1更新,我们此前已经进行了介绍(点击进入)。至于大家比较关心的电池续航问题,苹果在更新内容中并没有提到,或许我们还需要再等等。

  虽然此前曾有报道表示,开发者称OS X 10.8.1将会大幅改善电池续航,但是根据锋友在论坛上的反应,本次更新并没有将电池续航改善到一个令人比较满意的程度。此外,还有锋友反应,更新至OS X 10.8.1之后,Safari放大页面后,快速滚动操作更加流畅。至于设备发热问题,有的锋友表示温度明显降了好多,而有些则表示没有明显的变化。不知道你的设备更新后又是怎样的呢?也有锋友表示在更新后遇到一些bug,希望苹果能在下次更新中进行解决。另外关于OS X 10.8.2开发者测试版,国外媒体报道表示在iCloud设置中,系统会将用户指向iPhoto和Aperture软件更新。在iOS 6中,Shared Photo Streams是一个十分关键的特性,目前OS X 10.8.2还不支持这个特性,系统要求用户进行这些软件更新或是为了允许用户在Mac上使用Shared Photo Streams特性。

2012年08月24日 15:43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