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大讯飞发布非公开发行预案 公司拟非公开9037.70万股

作者:李凯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业绩增长45%兼战略引入中移动。科大讯飞8月23日发布非公开发行预案,公司拟非公开9037.70万股,发行对象为中国移动通讯公司及公司包括刘庆峰在内的4位公司的控股股东,发行价为19.40元。其中,中移动将认购7027.39万股,发行完成后将持有公司15%的股权,成为公司的第二大股东。同时中移动与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公司与中国移动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将在智能语音门户、智能语音云服务、智能语音技术和创新产品、客户服务应用、基础电信业务及行业信息化等领域建立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同时公司发布半年报,公司2012年实现收入3.04亿

  业绩增长45%兼战略引入中移动。科大讯飞8月23日发布非公开发行预案,公司拟非公开9037.70万股,发行对象为中国移动通讯公司及公司包括刘庆峰在内的4位公司的控股股东,发行价为19.40元。其中,中移动将认购7027.39万股,发行完成后将持有公司15%的股权,成为公司的第二大股东。同时中移动与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公司与中国移动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将在智能语音门户、智能语音云服务、智能语音技术和创新产品、客户服务应用、基础电信业务及行业信息化等领域建立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同时公司发布半年报,公司2012年实现收入3.04亿元,同比增长45.62%,实现归属母公司的净利润5841.72万元,同比增长45.62%,对于EPS为0.15元。符合市场预期。中国移动是中国内地最大的移动通信服务供应商,拥有全球最多的移动用户和全球最大规模的移动通信网络。随着传统通信市场普及率不断提高、竞争日趋激烈的压力,以及新业态、新模式,均对传统通信行业产生替代的挑战。通过非公开发行方式引进中国移动作为战略投资者,并开展战略合作,有望通过双方优势互补。通过非公开发行增加公司的自有资金,壮大公司的资本实力,改善公司的股权结构,增强公司的抗风险能力,以应对日益激烈的国际竞争,保障公司的长期稳健发展。

2012年08月24日 15:42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