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 > 体育 > 正文

评论国足遭谩骂 奥运冠军陈一冰致歉

体操奥运冠军陈一冰致歉,对昨日评论国足的争议言论进行道歉解释,表示并非不尊重国足和里皮。国足在1/8决赛中2-1击败泰国,陈一冰在国足落后时发微博:“如果连泰国都能输,我觉得其实里皮的年薪我也可以拿的,反正我执教的话最多再多输几个球而已,结果都一样嘛,睡了不看了晚安”。随着国足逆转胜…

体操奥运冠军陈一冰致歉,对昨日评论国足的争议言论进行道歉解释,表示并非不尊重国足和里皮。



国足在1/8决赛中2-1击败泰国,陈一冰在国足落后时发微博:“如果连泰国都能输,我觉得其实里皮的年薪我也可以拿的,反正我执教的话最多再多输几个球而已,结果都一样嘛,睡了不看了晚安”。

随着国足逆转胜出晋级,陈一冰继续评论道:“用奇迹和多大的压力这些词语..我也是有点无语…”“连泰国赢的都这么难,为什么大家反而越来越能接受了呢?别人都进步了,而我们的却一直在退步,这样的“保护”真的很好吗?”

这一番言论引发众议,陈一冰遭到了球迷的谩骂。今日陈一冰在微博上进行道歉,他表示自己确实对国足关注少,并没有不尊重球员,里皮执教能力一流,天价年薪值得。

不过陈一冰还指出,“里皮能力再强也是解决场上一时的问题,钱应该去花在解决更大的问题,比如青少年培训体制”。

陈一冰观战中泰战争议评论↓↓




陈一冰今日长文回应致歉↓↓



标签:国足 陈一冰 2019年01月22日 18:09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