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 > 体育 > 正文

西甲可以提前官宣了!一场5-0赢所有

随着五大联赛的继续进行,西甲领头羊巴塞罗那远征挑战莱万特的比赛打响,莱万特虽然是一支小球队但是他们在之前的西甲联赛当中表现出色,15轮战罢之后高居积分榜第八名。所以说虽然,巴塞罗那现在状态正佳但是也不能够盲目轻敌,倘若出现漏洞被对手在主场先取得进球的话,那么原本轻松的战斗,恐怕就…

随着五大联赛的继续进行,西甲领头羊巴塞罗那远征挑战莱万特的比赛打响,莱万特虽然是一支小球队但是他们在之前的西甲联赛当中表现出色,15轮战罢之后高居积分榜第八名。所以说虽然,巴塞罗那现在状态正佳但是也不能够盲目轻敌,倘若出现漏洞被对手在主场先取得进球的话,那么原本轻松的战斗,恐怕就将要变成一场与大巴阵斗智斗勇的恶斗了。而巴塞罗那最大的杀器球王梅西,在本场比赛之前可谓是枪管发烫,多次在比赛当中通过一己之力改变战局,在欧冠的小组赛中31岁炸子鸡梅西打进6球,在本轮之前的15轮比赛中梅西攻下11球并且送上了9次助攻,所以莱万特能不能赢下比赛看的就是能不能限制住31岁炸子鸡,而在这场比赛之前他们也排出了532这样的铁桶阵。


西甲可以提前官宣了!一场5-0赢所有,


比赛开始之前,巴塞罗那见对手在后场的阵型密集,并没有急于把控球率提高上去,而是更多的让对手主动功出来,以便于为前场个人能力超强的球王梅西与苏亚雷斯拉开空间,终于在比赛第32分钟梅西灵光一闪通过自己在大禁区前的凌波微步突破防守之后传中给苏亚雷斯,终结能力超强的苏神也没有浪费机会,一脚漂亮的凌空斩为巴萨拔得头筹。第43分钟梅西又在右路单刀面对门将打出一个死角将比分改写为2比0,此球展现出了梅球王出色的逆足能力,下半场比赛47分钟阿尔巴左路传中梅西中路包抄后轻松推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比0,此时莱万特已经溃不成军,第60分钟梅西在门前接到比达尔的妙传之后轻松把球送入空门。比赛第87分钟他又助攻皮克打入一球,最终将比分定格在5-0,而31岁炸子鸡梅西更是踢出了三射两传的成绩单,独造五球在本场比赛中封王。

从比赛来看,巴塞罗那现在的统治力还是能够让一般的球队畏惧的,而他们的王牌31岁炸子鸡梅西也展现出了高人一等的能力,虽然已经年满31岁的阿根廷球王速度和身体机能正在慢慢下降,我们现在也很少能看到梅西那种一条龙盘带进球了,但是在无数场比赛的积累下,阿根廷球王的门前嗅觉,射门技巧,以及大局观还有串联作用明显提升。经常有人批评梅西在强强对话当中表现低迷,其实这只是位置后撤的梅球王把自己的攻击放到了组织进攻上面,本场大胜之后或许本赛季的西甲冠军已经可以提前官宣了,而31岁炸子鸡无疑是让全欧都感到眼馋的球员。

标签:巴塞罗那 莱万特 梅西 2018年12月21日 11:30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