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 > 体育 > 正文

詹皇为湖人夺冠孤注一掷

12月10日,据NBA第一名记沃纳罗夫斯基最新报道,火箭队3连败后遭遇了最大的打击,他们心心念念想要请回来的带头大哥阿里扎,很可能加盟湖人队。沃神在最新报道中指出,湖人计划和太阳以及另外一支球队进行三方交易,湖人会送出波普,太阳送出阿里扎,第三方球队会送出一名控卫给太阳。湖人之所以这么…

12月10日,据NBA第一名记沃纳罗夫斯基最新报道,火箭队3连败后遭遇了最大的打击,他们心心念念想要请回来的带头大哥阿里扎,很可能加盟湖人队。

沃神在最新报道中指出,湖人计划和太阳以及另外一支球队进行三方交易,湖人会送出波普,太阳送出阿里扎,第三方球队会送出一名控卫给太阳。


詹皇为湖人夺冠孤注一掷


湖人之所以这么做,和魔术师约翰逊以及詹姆斯都有着很大的关系。太阳的副总裁琼斯是詹姆斯的好兄弟,此前詹姆斯已经动用私人关系,最终说服太阳裁掉了泰森-钱德勒,钱德勒加盟湖人后的突出作用,如今所有人都看在眼里。如今球队在侧翼遇到了压力,詹姆斯又对阿里扎下手,走的还是琼斯的关系。

而湖人队如果能连续得到钱德勒和阿里扎两位总冠军球员,在防守层面和冠军气质上,都将得到质的飞跃,对于湖人和勇士争冠,将起到决定性的作用,从钱德勒的加盟,就可以看出詹姆斯视眼通天的判断力和决策力,这相当的伟大。


标签:湖人 詹姆斯 NBA 2018年12月11日 10:32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