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 > 体育 > 正文

24小时火箭传来3个消息

负于西部重建中的球队达拉斯独行侠队之后,火箭队收获了3连败,而且他们的排名被牢牢锁定在了西部倒数第2位置上。现在的火箭队处于进退两难的境地,想要往上爬,但是西部现在的强队太多了,而且未来火箭队的对手不乏湖人、开拓者这样的强队;想要摆烂,火箭队的战绩比太阳队和老鹰队甚至骑士队都好,…

负于西部重建中的球队达拉斯独行侠队之后,火箭队收获了3连败,而且他们的排名被牢牢锁定在了西部倒数第2位置上。现在的火箭队处于进退两难的境地,想要往上爬,但是西部现在的强队太多了,而且未来火箭队的对手不乏湖人、开拓者这样的强队;想要摆烂,火箭队的战绩比太阳队和老鹰队甚至骑士队都好,摆烂估计也拿不到巴雷特这样的超级新秀。


24小时火箭传来3个消息


所以火箭队最好的办法还是努力向上,在24小时内火箭队也有3个消息值得一看,尽管火箭队的连续输球伤了球迷的心,不过火箭队的消息还是比较引人关注的,尤其是安东尼也再次亮相了。首先负于独行侠队之后,单场35分8次助攻的哈登并没有灰心,毕竟哈登才是火箭队真正的核心人物,如果他都气馁了,火箭队本赛季的希望也没有了。

哈登在采访中依旧强硬:“我们在生活中都会经历艰难时刻,你必须找到脱离困境的方法,我们想变得更好,但是有时候不会事事顺利的,你会遇到麻烦中,所以我们要找到答案。”哈登并没有灰心,他还会重新站起来战斗。但是连续的输球让火箭队和西部前8的差距越拉越大,即使火箭队最后进入季后赛,那他们的排位估计也是在下半区,可能麦迪所说的火箭队新赛季一轮游的预言就要成真了。


24小时火箭传来3个消息


哈登依旧信心十足,而且也有一个好消息传来,火箭队的中锋哈尔滕施泰因虽然被下放到发展联盟里打比赛,可是他在最近的一场毒蛇队VS圣克鲁兹勇士队的比赛里表现不错,率领球队96-95险胜对手。哈尔滕施泰因在本场比赛中38分钟14投9中砍下22分23篮板5次助攻5个盖帽1次抢断,而且最后6犯下场。

连犯规数据都满满6次,由此可见哈尔滕施泰因在场上的拼劲十足。虽然火箭队暂时输球,可是看到哈尔滕施泰因如此劲爆的表现,火箭队当为之欣慰了。在内内伤病不断的情况下,哈尔滕施泰因在场上的活力更能帮助火箭队。

表现不错的哈尔滕施泰因是火箭队未来内线的希望,如果他能继续这样的高光表现,相信不久之后就会重返火箭队的。第3个消息是关于火箭队的安东尼,安东尼不再代表火箭队出场,他已经在早前返回纽约独自训练,今天他终于现身了。安东尼今天来到现场观看一场篮球比赛,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安东尼的精神状态不错,虽然火箭队还没有把他交易或买断,但是安东尼一直等待着一个重返NBA的打球机会,相信他能够最终如愿的。

标签:火箭 哈登 NBA 2018年12月11日 10:11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