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 > 体育 > 正文

中国版“杜兰特”将成为最年轻的锋线杀手

CBA由于世预赛的时间冲突进入了短暂的休赛期,而经过15轮的比赛之后,目前广东男篮以15连胜高居联赛榜首,作为志在夺冠的球队不仅保持了良好的开局,而且收获了大批的新人,尤其是19岁小将杜润旺15轮比赛一共命中34个三分球,在本土球员中排名第8位,但是高达54%的命中率比其他7位球员都出色,绝对是…


CBA由于世预赛的时间冲突进入了短暂的休赛期,而经过15轮的比赛之后,目前广东男篮以15连胜高居联赛榜首,作为志在夺冠的球队不仅保持了良好的开局,而且收获了大批的新人,尤其是19岁小将杜润旺15轮比赛一共命中34个三分球,在本土球员中排名第8位,但是高达54%的命中率比其他7位球员都出色,绝对是NO.1。


中国版“杜兰特”将成为最年轻的锋线杀手


作为主教练的杜锋指导对其要求十分严格,希望能够打造出中国版的“杜兰特”,短暂的休赛期内不仅要在球场上日常投中300个三分,而且要求杜润旺在打法上力争做出大的改变,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通过控制节奏的变化来增加持球突破。尽管杜润旺不是一个以突破见长的球员,且年轻经验不足,相对来说移动速度也比较慢,在年轻球员当中身体对抗上也没有明显的优势,但杜峰指导依旧信心十足,相信假以时日这位年轻小伙会成为一名“杜兰特”式的多面手球员的。

尽管目前广东宏远保持着不败战绩,但CBA常规赛下阶段比赛将在12月6日正式打响,广东男篮将要先后面对上海、广厦、辽宁、北京等强敌,虽然新赛季广东男篮的小球战术已经形成自己的风格,而且也的确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对于漫长的赛季来说,只有在不断变化中求生存才是长远之道。而被寄予厚望的年轻小将杜润旺尽管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依旧需要提升和丰富自己的进攻方式,力争让自己变成进攻多面手,达到能突破能投篮能策应能助攻,由单一的投手向全面型锋线杀手进化,这样才能使自己在以后的比赛中更能游刃有余,真正成为中国杜兰特的模板。

19岁的杜润旺作为广东男篮的新秀,在前15轮比赛中基本一场都没落下,且有4场是作为首发出场的,目前已经是非常重要的轮换球员,而且关键时刻还肩负着球队得分的重任。杜峰指导明确教导杜润旺在下一阶段的比赛中,不能仅作为一个空间型投手出现在赛场中,一定要在比赛中利用自己的优势打球。力争像杜兰特那样既能持球突破进攻,还有精准的三分,关键时刻牢牢控制着篮板球,期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重新激活这位一战成名,三分球曾经9中7,高效砍下25分的小伙子。为广东宏远的季后赛奠定牢牢地基础。


中国版“杜兰特”将成为最年轻的锋线杀手


15轮比赛之后谁曾想到三分命中率第一的居然是来自一位19岁的菜鸟,而不是CBA的大伽级人物。这样柔和的手感,201cm的身高,拼抢意识强烈,若能够在持球进攻上有所突破,简直就是活脱脱一个中国版的杜兰特。希望这位中国版杜兰特在比赛中学会保护自己,不要受伤,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标签:杜润旺 CBA 杜来特 2018年12月05日 12:27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