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 > 体育 > 正文

恭喜詹姆斯!恭喜湖人!

恭喜詹姆斯!恭喜湖人!在战胜一心求败的太阳队之后,他们悄无声息地来到了西部第五,在“如狼似虎”的西部,他和他的球队一直稳步前行着。犹记得詹姆斯刚刚宣布加盟湖人之后,就有人断言他的球队不会进入季后赛,但是按照现在的情形来看,很多人的脸可能都会很疼!今天过人君要讨论的不是湖人的成绩…

恭喜詹姆斯!恭喜湖人!在战胜一心求败的太阳队之后,他们悄无声息地来到了西部第五,在“如狼似虎”的西部,他和他的球队一直稳步前行着。犹记得詹姆斯刚刚宣布加盟湖人之后,就有人断言他的球队不会进入季后赛,但是按照现在的情形来看,很多人的脸可能都会很疼!今天过人君要讨论的不是湖人的成绩,也不是詹姆斯超强的进攻能力,而是詹姆斯身上的一种魔力,姑且称之为“变废为宝”的能力。


恭喜詹姆斯!恭喜湖人!


其实在詹姆斯的身边,从来不缺少刺头队友,但是他们无一例外的,都在詹姆斯身边摘掉了刺头的标签。当年的“鸟人”安德森是何许人也,脾气火爆、场外麻烦不断,但是在热火那短短的时间里,他完全被詹姆斯的人格魅力征服了。后来他追随詹姆斯来到了骑士,结果在自己重伤之后主动要求球队交易自己补强,当然了,这符合“鸟人”的仗义性格,但他也不是对什么人都仗义。

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他和JR的身上,后者曾经是尼克斯的毒瘤,甚至是骑士想要得到香波特必须付出的“代价”。在来到骑士之后,大众一致认为JR会影响骑士的更衣室团结,但结果呢?结果是JR来到骑士之后变得更加自律了,虽然球场上还是会经常脑残,但他的花边新闻却越来越少,16年夏天的夺冠,如果没有JR那几个关键三分回应,恐怕早就是勇士的了。


恭喜詹姆斯!恭喜湖人!


到了湖人,詹姆斯身边的刺头数量一下子激增了起来,首屈一指的就是著名的“吹气帝”史蒂芬森。今年夏天,芬森原本是打算与步行者续约的,结果他却意外加盟了湖人。当问到原因的是,他表示詹姆斯的邀请实在无法拒绝。来到湖人之后,芬森不再是那个问题少年,甚至他还学会了如何与球迷互动,现如今,谁还会认为他是刺头呢?

除了芬森之外,朗多的加盟也让人意外,毕竟他曾经因为偷听与詹姆斯发生过口角,而且他的出身是凯尔特人,正是他在凯尔特人那几年的压制,詹姆斯才放下忠诚去了热火。他们可以共存么?很多人心里打上了问号。

朗多是一个不安分的家伙,他不懂得怎样和主教练处理关系,这也是人们担心的地方。但这种种的问题,在詹姆斯的促使下,都不再是问题。关于球权和地位,朗多表示他是来辅佐“球哥”的;和主教练发生矛盾,詹姆斯直接制止了他,现在他和沃顿的关系也开始“甜蜜”了起来。

除此之外,湖人还有那三个天赋满满的年轻人,说他们是废物那肯定是要被骂的,但是除了库兹马之外,“莺歌”和“球哥”显然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很多人说詹姆斯废队友,但是本赛季至今,湖人这三个年轻人的进步也是肉眼可见的。

你难以想象,一个职业生涯来到最后阶段的老将,竟然可以带领着一支只有他一个巨星的球队在凶险地西部一步一个脚印地往前走。诚然,如果以个人喜好为出发点,我们可以把詹姆斯喷的体无完肤;但是如果从篮球角度出发,我们还能要他怎样?还会有谁比詹姆斯做的更好呢?

标签:湖人 詹姆斯 NBA 2018年12月04日 20:22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