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 > 体育 > 正文

中国前锋再轰世界波

近来,中国女足可谓吸粉无数。王霜拿到了亚洲足球小姐,也成为今年中国足球最大的荣耀。同时,王霜还在法甲巴黎效力,已经站稳了脚跟,并屡屡上演进球和助攻好戏,是目前中国女足当之无愧的“一姐”。不过,目前中国女足可谓人才济济,除了王霜这名中场核心,还有一名效率奇高,射术精湛的前锋,他就…

近来,中国女足可谓吸粉无数。王霜拿到了亚洲足球小姐,也成为今年中国足球最大的荣耀。同时,王霜还在法甲巴黎效力,已经站稳了脚跟,并屡屡上演进球和助攻好戏,是目前中国女足当之无愧的“一姐”。

不过,目前中国女足可谓人才济济,除了王霜这名中场核心,还有一名效率奇高,射术精湛的前锋,他就是曾创下过半场9球的前锋王珊珊。


中国前锋再轰世界波


目前,2019年东亚杯女足预选赛正在关岛进行,中国女足与蒙古队、中国香港和中国台北队同组。首战,中国女足兵不血刃,以10-0大胜蒙古队。比赛中,王珊珊不仅上演大四喜,还攻入了一记技惊四座的弧线球!其他的5粒进球,则由女足姑娘姚伟、杨曼、黄旖旎、何维和李影攻进。

而就在12月3日,中国女足又迎来了预选赛的第二个对手——中国香港。本场比赛,王珊珊再度爆发,第26分钟时,王珊珊在禁区左路得球,她横向推进后起起脚施射,皮球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帮助中国女足取得2-0的领先。


中国前锋再轰世界波


下半场,杨曼头槌得手,黄旖旎轰出世界波,何维小角度推射建功,补时阶段李影门前甩头破门。最终,中国女足6-0大胜中国香港,两场比赛打进16球,且0封对手。

下一场比赛,中国女足将迎战中华台北,按照目前的状态,中国女足取得大胜应该是板上钉钉了。


标签:足球 前锋 东亚杯 2018年12月04日 19:40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