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 > 体育 > 正文

NBA历史上最经典的五次绝杀!

NBA最让人激动的莫过于绝杀球了,每一次绝杀都会让球迷们回味无穷,绝杀之所以被球迷喜欢,就是因为它一球就能决定比赛的胜负,进则胜,不进则败,今天给大家整理一下NBA历史上最经典的五次绝杀!伯德投篮绝杀伯德和约翰逊是NBA永远传奇人物,可以说他们这一代人拯救了当时不受关注的NBA,是他们让篮…

NBA最让人激动的莫过于绝杀球了,每一次绝杀都会让球迷们回味无穷,绝杀之所以被球迷喜欢,就是因为它一球就能决定比赛的胜负,进则胜,不进则败,今天给大家整理一下NBA历史上最经典的五次绝杀!

伯德投篮绝杀


NBA历史上最经典的五次绝杀!


伯德和约翰逊是NBA永远传奇人物,可以说他们这一代人拯救了当时不受关注的NBA,是他们让篮球这项运动重新被大家喜爱。伯德的每一次前倾投篮绝杀都是对手的噩梦,如果你防守的是伯德,那要小心了!

科比绝杀太阳


NBA历史上最经典的五次绝杀!


2006年季后赛首轮的第四场,湖人与太阳作战,在这场比赛中科比将自身的能力发挥到极致,因为他的超强的求胜心,将比赛以97-98落后,当所有人都认为湖人要败的时候,在最后科比持球突破到罚球线右侧,急停跳投,此时斯台普斯球馆的全体球迷都沸腾了,为科比不可思议的绝杀而欢呼!

乔丹绝杀爵士


NBA历史上最经典的五次绝杀!


乔丹的职业生涯中出现过很多次绝杀,但最经典的肯定是98年总决赛上绝杀爵士了,那一天,乔丹个人得分超过全队比分的一半,而乔丹当时发着高烧,在比赛最后,乔丹故意将时间拖到最后两秒,最后投篮命中绝杀!

米勒绝杀尼克斯


NBA历史上最经典的五次绝杀!


在95年的东部半决赛,当时尼克斯以105-99领先6分,所有人都以为比赛肯定是尼克斯赢了,但米勒没有放弃,在最后8.9秒的时候,米勒狂砍8分,率领球队胜利,震惊世界!

麦迪35秒13分


NBA历史上最经典的五次绝杀!


如果米勒的绝杀是神迹,那麦迪的时刻只能够用传奇来形容,2004年12月9日,在休斯敦球场,火箭主场逆袭马刺,在比赛时间只剩35秒的时候,火箭落后八分,麦迪在35秒的时候投中3分,11.2秒时投进3分,最后1.9秒三分绝杀对手,这次比赛被永远载入史册,被称为“麦迪时刻”

标签:乔丹 麦迪 科比 2018年11月23日 10:18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