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 > 体育 > 正文

赛后里皮一针见血指出没能赢球的原因

赛前,没有多少人会想到亚洲排名第七的中国队在主场会被亚洲排名第十六的巴勒斯坦1-1逼平。印象中巴勒斯坦是亚洲三流的球队,但即便是面对这样的一支球队,中国队依然表现的进攻乏力,被对手拿到13次射门机会,而中国队全场仅7次射门。原本是想在亚洲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找个实力相对较弱的球队来提…


赛后里皮一针见血指出没能赢球的原因



赛前,没有多少人会想到亚洲排名第七的中国队在主场会被亚洲排名第十六的巴勒斯坦1-1逼平。印象中巴勒斯坦是亚洲三流的球队,但即便是面对这样的一支球队,中国队依然表现的进攻乏力,被对手拿到13次射门机会,而中国队全场仅7次射门。原本是想在亚洲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找个实力相对较弱的球队来提升信心,没想到不仅没有提升球队气势反而在自信心方面可能会受到一些打击。不过,赛后里皮也一针见血指出了没能赢球的原因。

比赛结束后,里皮主动走向前去与巴勒斯坦主教练握手后,头也没回的直接走回了更衣室。即便这场比赛可能是他在中国的谢幕战,但他依然没有跟球迷有任何表示,看得出来里皮也很无奈。但在谈及这场比赛仅收获了一场平局时,里皮还是在为自己的弟子掩护。


赛后里皮一针见血指出没能赢球的原因


里皮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否定球员的比赛态度。联赛刚刚结束,球员身体比较疲惫,因此我们在比赛中产生了一些失误。在更衣室我并没有责怪他们为什么踢得那么差。还有40天的集训,相信我们能够在亚洲杯前找好状态。

里皮所说的球员疲惫确实是客观原因,比赛中也看得出来球员的状态并不怎么好。但不管怎么样,国足以这样的状态去踢亚洲杯肯定不会有好的结果。亚洲杯赛场上各支球队都会以最好的状态来打比赛,球迷也希望国足能够以一个崭新的姿态来面对每一个对手。拿出十二强赛后半段的态度去踢亚洲杯,中国队才有戏!


赛后里皮一针见血指出没能赢球的原因


标签:里皮 足球 亚洲杯 2018年11月21日 10:02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