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 > 体育 > 正文

麦迪到底有多强?

麦迪,一位真正的无冕之王,生涯虽有遗憾,但不妨碍他的伟大。由于姚麦组合,被中国球迷所熟知,他那劲爆的身体天赋,销魂的小腿,单手抓球都是让人津津乐道的话题。但是也有人说麦迪的能力被高估了,不过我们并不能代表什么,一起来看看当年的巨星们怎么评价麦迪的吧!作为半生的宿敌,科比和麦迪的…


麦迪到底有多强?



麦迪,一位真正的无冕之王,生涯虽有遗憾,但不妨碍他的伟大。由于姚麦组合,被中国球迷所熟知,他那劲爆的身体天赋,销魂的小腿,单手抓球都是让人津津乐道的话题。但是也有人说麦迪的能力被高估了,不过我们并不能代表什么,一起来看看当年的巨星们怎么评价麦迪的吧!

作为半生的宿敌,科比和麦迪的较量也是当时很多球迷都希望看到的,但是这俩人的友谊还是很深厚的。科比也这样说麦迪:”真正一生的对手就是那个男人,特雷西麦格雷迪,他真的很难防,有超强的运动能力和天赋,魔法师,不可思议,无所不能,毫无弱点。”好胜心极强的科比能这么评价麦迪,麦迪的能力绝对不俗。

狼王也算是以防守著称,一支队伍的防守核心,但是就连这么强硬的加内特也这么说说过麦迪:”我可以防住乔丹,但要我防麦迪,我宁愿选择退场。”麦迪的实力真的这么恐怖吗?不过你总该知道加内特的防守有多么的强吧!

卡特和麦迪也曾在猛龙队掀起了联盟的狂潮,两个身体天赋爆炸的人组合在一起的比赛,足够让人热血澎湃,作为表兄弟的卡特,这么说麦迪:”如果我兄弟进入总决赛,我宁愿退出把冠军让给他,我实在没有勇气战胜他。”卡特生涯末期都不愿意加入勇士混冠军,那么为什么会在麦迪面前怂了呢?麦迪的能力真的非常强啊!


麦迪到底有多强?


现役联盟第一人詹姆斯,说过自己不是个得分手,但是这赛季频繁的破各种得分记录也是让人无语,他评价麦迪:”如果你天生就是一位得分手,那么你就一直是一个得分机器。不管麦蒂的运动能力或者其他的东西发生了怎样的变化,他依然是那个天生的得分手。”

最近饱受格林侮辱的杜兰特,其实已经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但是终究勇士队不是你的。杜兰特说:“麦蒂在没受到伤病困扰的时候绝对是联盟最伟大的球星之一,所以努力变得像麦蒂那么优秀也是我正在刻苦奋斗的,希望有一天我能够达到他的水平,小时候看麦蒂的比赛让我成为了今天的自己。”

在篮球之神乔丹退役的那个赛季,与麦迪较量过后说到:”我在这个孩子身上看到了我年轻时的影子,这个孩子的前途不可限量,只有天空才是它的极限.。”不仅仅如此,乔丹甚至直言说过:”麦迪是我唯一甘愿打替补的人!这样的评价足够证明巅峰的麦迪到底有多强了吧!”

标签:麦迪 科比 乔丹 2018年11月20日 10:18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