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 > 体育 > 正文

一个杜兰特的商业价值,5个格林都赶不上!

格林杜兰特的争吵已成为近两天的热点高居不下。首先要弄清楚一件事,球队是老板的,不是库里的也不是格林的,在老板眼中没有嫡系非嫡系之分,在老板眼中区分球员分量的只有能力高低,所以格林以为自己在勇士时间长就认为自己是球队的主人,阿杜时间短就属于外来者,这从逻辑上就是错误的。事实也证明…

格林杜兰特的争吵已成为近两天的热点高居不下。首先要弄清楚一件事,球队是老板的,不是库里的也不是格林的,在老板眼中没有嫡系非嫡系之分,在老板眼中区分球员分量的只有能力高低,所以格林以为自己在勇士时间长就认为自己是球队的主人,阿杜时间短就属于外来者,这从逻辑上就是错误的。


一个杜兰特的商业价值,5个格林都赶不上!


事实也证明了,格林一挑衅,管理层一个大耳刮子立刻就打到脸上。小老弟,你要搞清楚,你拿的谁的钱,是谁让你在这块场地打球的,不是库里,不是杜兰特,也不是科尔,而是老板们。老板们精得很,他们的主要收入就是冠军和球星带来的,谁不知道科比年纪大了不行了,但是湖人在科比的生涯后期挣了多少真金白银?谁不眼红?格林整个银河系的球迷加起来估计还没有杜兰特亚洲区的一半。记住,这是商业联盟,老板们可以和记者过不去,可以和教练过不去,但是,不会和钱过不去。一个杜兰特的商业价值,5个格林都赶不上!谁都不傻,尤其是老板们。

道义上来说,杜兰特为了留下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两年降了2000万美金,你还想让人家一直拿那么少?牺牲自己的利益成全队友,还把他当作外人?KD如果签大合同,起码每年四千万,对勇士也是一种伤害,他已经为了王朝降薪太多了,现在的年薪大家都知道不符合身价。


一个杜兰特的商业价值,5个格林都赶不上!


脾气火暴不是格林喷别人的理由,印象中格林喷杜兰特好几次了,杜兰特都是选择息事宁人。杜兰特喷格林一次格林有错还不认,自尊心受不了,拿别人嘲讽杜兰特的话来喷队友。确实是没脑子,有些话说出来就收不回了…。这件事到最后,格林去给库里认错还得小学生出面调停吧。

标签:杜兰特 格林 NBA 2018年11月15日 09:43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