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 > 体育 > 正文

仅2小时NBA传来2消息

北京时间明天NBA的常规赛就将重新打响,这也让小编我更加期待明天的到来,相信很多球迷都和我的心情一样吧。而在今天,随着常规赛的临近,各支球队也都在完善自己的阵容,在刚刚短短的2个小时内,就有两条消息传来,分别是关于独行侠和火箭的。其中独行侠的那条消息还是关于我们中国球员丁彦雨航的。…

北京时间明天NBA的常规赛就将重新打响,这也让小编我更加期待明天的到来,相信很多球迷都和我的心情一样吧。而在今天,随着常规赛的临近,各支球队也都在完善自己的阵容,在刚刚短短的2个小时内,就有两条消息传来,分别是关于独行侠和火箭的。其中独行侠的那条消息还是关于我们中国球员丁彦雨航的。


仅2小时NBA传来2消息


首先来说说丁彦雨航的消息。据报道,独行侠已经宣布再度裁掉中国球员丁彦雨航。小丁此前和独行侠签下一份Exhibit10合同,可以在常规赛开始前转化为双向合同。而根据Exhibit10合同的条款规定,如果小丁想要签约发展联盟球队(德克萨斯传奇)的话,要先和独行侠解除之前的合同。此外,根据更早前的报道,丁彦雨航的伤病系右膝关节有髌腱炎,以及有髌骨软化的症状,至少需要两个月时间来康复,所以此次独行侠再次裁掉丁彦雨航也无可厚非,都是在计划之中。

现在丁彦雨航首要任务就是恢复伤病,职业球员肯定要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才行。而根据之前的报道,丁彦雨航方面也表示暂时不会跟随独行侠下属球队训练,而是将致力于将伤病养好,再做以后的计划。这也让我们中国球迷松了一口气,这个休赛期丁彦雨航确实太辛苦了,本来在去年CBA的季后赛中丁彦雨航就已经有伤了,而在休赛期他还赶赴美国特训,参加夏季联赛,之后再参加亚运会,打季前赛,这让他的身体不堪重负,也影响到了他亚运会和季前赛的表现,所以为了小丁自己,也为了明年的世界杯和后年的奥运会,我们还是希望看到一个健康的小丁。


仅2小时NBA传来2消息


第二条消息是关于火箭的。落选秀加里-克拉克的经纪人AustinWalton透露,火箭准备将其客户的合同转为双向合同。克拉克将有机会立即为火箭队做出贡献,直到11月3日G(发展)联盟赛季的开始。克拉克今年23岁,身高2米03,体重102公斤,司职前锋,是今年的落选秀。克拉克此前和火箭签下的一份Exhibit10合同,球队可以在常规赛开始之前将他的的合同转换为双向合同。在今年的季前赛中,克拉克场均登场16.6分钟,可以得到7.6分3.6篮板1.2盖帽。克拉克能够留在大名单中完全是依靠自己的努力抓住了机会。他在季前赛中展现了出了不错的即战力,这也是火箭现阶段所需要的,所以火箭能够选择将克拉克的合同转为双向合同也是对他的肯定,同时这个选择对于火箭来说也是喜讯,接下来我们就要看看克拉克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了。


仅2小时NBA传来2消息


标签:NBA 火箭 丁彦雨航 2018年10月16日 10:17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