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 > 体育 > 正文

中国足球为何沦为三流?

体育的魅力早已感染到了世界的每个角落,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进来也让体育变得丰富多彩,随着发展现如今的中国早已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体育大国,越来越多的项目站上了世界的舞台,当然这些都是许多优秀的运动员努力的结果,中国泳坛第一人孙杨,孙杨的成绩是毋庸置疑的,也是很多人公认的百年难遇。让世界…

体育的魅力早已感染到了世界的每个角落,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进来也让体育变得丰富多彩,随着发展现如今的中国早已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体育大国,越来越多的项目站上了世界的舞台,当然这些都是许多优秀的运动员努力的结果,中国泳坛第一人孙杨,孙杨的成绩是毋庸置疑的,也是很多人公认的百年难遇。


中国足球为何沦为三流?


让世界看到中国速度的苏炳添,在亚运会当中以优异的成绩让日本都为之敬佩,当然近年来中国发展最大的就是篮球了,篮球这些年在中国的发展已经到了开发的时候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了这项运动当中,当然最应该感谢的就是姚明了,当年大姚以状元的身份进军NBA,这不仅是他个人实力的体现,也带给了中国热爱篮球人希望。(中国足球为何沦为三流?姚明一句话值得深思,球迷:真敢说!)


中国足球为何沦为三流?


退役之后的大姚做俱乐部老板,现在的他成为了中国篮协主席,在他的带领下篮球的成长大家都是看在眼里的,现在最令中国人揪心的运动就是足球了,足球作为全世界最受欢迎的运动,中国也是球迷最多的国家之一,然而中国足球却成为了网上吐槽的固定对象,国足的巅峰还是在2002年进入世界杯的那次,这些年国足不仅没让大家看到发展。


中国足球为何沦为三流?


前段时间西亚之旅输了大换血的卡塔尔、平了三流国家巴林,在网友也是遭到了大家的谩骂,这样的结果也是给了绝望的国足球迷深深一击,知道国足垃圾,没想到能够沦为成这个样子,最近的亚冠中国球队也是让大家看到了真实的实力,其实国足当中是有着很多优秀的球员的,当时与梅西一起被称为世界十大新星的冯潇霆,郑智、武磊等等。

然而就是成绩越来越差,这些让球迷们也是非常的无奈,然而姚明却在一次采访当中的发言用在国足身上再合适不过了,当初姚明说得是“体育需要的是英雄,而不是偶像,我们国家的体育现在存在着很多的偶像,这是需要去改变的,在竞技体育当中一直赢是不可能的,但是运动员要学会应对职业生涯的起伏,要为之努力,不要被路上的风景带走”。


中国足球为何沦为三流?


姚明的这番话也是非常的值得大家深思,并且不只是对于足球运动员,这些话是给所以的运动员们,当然因为现在国足又受关注成绩又差,还是希望稳扎稳打的去努力吧,网友也是纷纷表示姚明这话真敢说!不知道你有什么看法?

标签:姚明 足球 成绩 2018年09月21日 10:10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