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 > 体育 > 正文

易建联收到NBA合同,何去何从?

亚锦赛结束之后,这几天CBA最大的新闻无疑就是,中国男篮一哥,易建联第二次收到来自NBA湖人队的合同,这个消息是由美国体育记者发出的,虽然没有得到证实,但是这个消息却已经在球迷之间传开了,并且有着很大的几率是真事。根据记者报道,这一次湖人队给出的合同大概是两年450万美元,而第二年拥有球…

亚锦赛结束之后,这几天CBA最大的新闻无疑就是,中国男篮一哥,易建联第二次收到来自NBA湖人队的合同,这个消息是由美国体育记者发出的,虽然没有得到证实,但是这个消息却已经在球迷之间传开了,并且有着很大的几率是真事。


易建联收到NBA合同,何去何从?


根据记者报道,这一次湖人队给出的合同大概是两年450万美元,而第二年拥有球队选项,他的实力自然能配得起这样的合同,而易建联的助理还没有作出回应和下一步的动作,那么去还是不去呢,易建联如果去了会损失哪些呢?带你看看。


易建联收到NBA合同,何去何从?


球队合同第一眼看的就是利益,男篮一哥,易建联在国内的薪资是每年2000万人民币,湖人队给易建联的合同是两年450万美金,折合人民币是1500万,远不及国内给出的薪资,而易建联在职业赛场上拼搏多年,利益早就已经不是第一选项。


易建联收到NBA合同,何去何从?


名誉方面,基本上所有中国男篮总有一个目标,就是前往NBA打球,现在一些职业篮球运动员,因为薪资本身就很高,所以他们第一时间在乎的不是金钱,而是名誉,NBA是世界篮球最高点,而易建联现在也在nba进行特训,曾在雄鹿当过很长一段时间的首发阵容,也是因为在NBA比赛的原因,让他的实力暴涨。


易建联收到NBA合同,何去何从?


但是后来却因为伤病的原因,回到了国内打篮球,虽然现在有机会去触碰nba,那么去还是不去呢,小编给出自己的看法,如果易建联现在去的话,他的年纪已经很大了,现在的身体素质,去NBA后,不仅没有任何的成就,反而会耽误自己以后的职业生涯,不如在CBA继续稳坐一哥的位置。

标签:NBA 亚锦赛 CBA 2018年09月20日 10:41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