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 > 体育 > 正文

甜瓜陋习恐致动荡

北京时间8月14日NBA球星卡梅隆安东尼以底薪240W加盟火箭,给联盟带来了一个重大的新闻,至此“安灯泡”组合也是正式成立,让火箭队的实力大增,在未来有很大的可能会把勇士队给斩落马下。首先我们要知道的是安东尼已经不是当年的安东尼了,同为84年的安东尼与詹姆斯一样都34岁了,或许詹姆斯还是在巅…

北京时间8月14日NBA球星卡梅隆安东尼以底薪240W加盟火箭,给联盟带来了一个重大的新闻,至此“安灯泡”组合也是正式成立,让火箭队的实力大增,在未来有很大的可能会把勇士队给斩落马下。


甜瓜陋习恐致动荡


首先我们要知道的是安东尼已经不是当年的安东尼了,同为84年的安东尼与詹姆斯一样都34岁了,或许詹姆斯还是在巅峰期,但是换做安东尼的话,我已经是职业生涯的末路了,而安东尼之所以要以底薪加盟火箭,第一个为的是总冠军,第二个为的就是尊严!上赛季在雷霆的安东尼还可以场均16.2分5.8个篮板和1.3个助攻,投篮命中率在77%整体来说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


甜瓜陋习恐致动荡


而且安东尼还能很好的补充火箭队锋线,多样的打法,无论是小前锋还是大前锋都可以进行灵活的切换,而且底薪加盟的他也是让火箭有更多的金钱去寻找其他的球员。但是安东尼的打法与现状的火箭队完全适应不过了,习惯了单打独斗的他很难适应火箭队的无球打法,加上年龄的原因移动速度也是下降了不少,打起攻防转换的话,安东尼很难跟上节奏。


甜瓜陋习恐致动荡


当然,安东尼加盟火箭保罗也是下了比较大的功夫,毕竟他和安东尼在场下的关系还是非常的,想当年的风尘四侠,詹姆斯、韦德、保罗、安东尼!


甜瓜陋习恐致动荡


虽然安东尼已经大不如从前,但是他的性格也是一直都没有变的,无论在哪一个球队打球,老大永远都是他自己的,就像在上个赛季的雷霆,你敢说他听威少的话?这是火箭队需要克服的一点,如果说“安灯泡”三人你融洽相处的话,蹦蹦认为安东尼肯定会快速的融入到球队当中,三人只有有一点意见不和的话,会给整个球队带来很大的麻烦!

标签:安东尼 詹姆斯 保罗 雷霆 2018年08月28日 11:01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