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 > 体育 > 正文

休城瞄准2米16盖帽王

火箭队,像湖人队一样,正在寻找一条内线。里面有很多内幕消息。明年夏天是个大鱼市场。在这方面,火箭队和湖人队两个传统的大球队开始接触球员是必要的。据休斯敦媒体报道,火箭队现在与湖人队取得了联系。犹他爵士队的内线戈贝尔接洽。火箭以卡佩拉和戈贝尔1号为代价,戈贝尔身高2.16,场均13.5分1…


休城瞄准2米16盖帽王


火箭队,像湖人队一样,正在寻找一条内线。里面有很多内幕消息。明年夏天是个大鱼市场。在这方面,火箭队和湖人队两个传统的大球队开始接触球员是必要的。据休斯敦媒体报道,火箭队现在与湖人队取得了联系。犹他爵士队的内线戈贝尔接洽。


休城瞄准2米16盖帽王


火箭以卡佩拉和戈贝尔1号为代价,戈贝尔身高2.16,场均13.5分10.7个篮板,戈贝尔说确实比卡佩拉强得多,戈贝尔仍以16-17阻挡赛季,戈贝尔主要擅长防守,而火箭一直以来都在联盟中。防守三强。所以格伯非常适合火箭系统,格伯不仅身材高大,而且手臂高达2.35米,这样的内饰对于火箭来说是个难得的人才。


休城瞄准2米16盖帽王


德安东尼对他的评价更高,说他是防守端的统治者,所以火箭想要他是有原因的,不知道火箭是否能够到达爵士线。

标签:火箭 湖人 nba 篮球 2018年08月28日 10:46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