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 > 体育 > 正文

火箭神将索大合同恐被弃

截止到目前NBA所有的交易都已经接近了尾声,所有的球队的新赛季阵容已经确定,火箭今夏也完成了核心主力保罗、卡佩拉的续约,另外也也引进了恩尼斯、迈卡威等角色球员来弥补了阿里扎和巴莫特的空白。莫雷四年1.6亿续约了保罗,5年8500万续约了卡佩拉,加上哈登原有的大合同,火箭的薪资空间也面临着前…

截止到目前NBA所有的交易都已经接近了尾声,所有的球队的新赛季阵容已经确定,火箭今夏也完成了核心主力保罗、卡佩拉的续约,另外也也引进了恩尼斯、迈卡威等角色球员来弥补了阿里扎和巴莫特的空白。


火箭神将索大合同恐被弃


莫雷四年1.6亿续约了保罗,5年8500万续约了卡佩拉,加上哈登原有的大合同,火箭的薪资空间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在很多球迷都不看好莫雷今夏的操作时,莫雷却通过一系列经典的操作化险为夷,成功的将球队再一次补强,所以莫雷不愧是联盟最会做生意的经理。


火箭神将索大合同恐被弃


可是最近莫雷也遇到了一件棘手的事情,就是球队目前唯一还没有签约的新秀球员梅尔顿,据美国媒体爆料,梅尔顿拒绝了莫雷的新秀合同,想寻求一份多年的大合同。


火箭神将索大合同恐被弃


这就让莫雷很为难了,虽然梅尔顿在夏季联赛中发挥出色,场均拿下了16+7+4的数据。但是夏季联赛终归是夏季联赛,和正式比赛差距还很大。莫雷也绝不会冒这个风险去用一份年均超千万的大合同去签约一位新秀球员。


火箭神将索大合同恐被弃


所以接下来如果莫雷不让步的话,梅尔顿很有可能和火箭签下一年新秀合同,一年之后直接试水自由市场以寻求更大的合同。


火箭神将索大合同恐被弃


对于种做法小编是不赞成的,毕竟梅尔顿还是一位新秀球员,还需要经过球队的打磨才能要求更大的合同,除非下赛季梅尔顿能有逆天的表现,否则他将无法获得更大的合同。

标签:哈登 火箭 nba 篮球 2018年08月28日 10:27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