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 > 体育 > 正文

重磅!30+10小霸王加盟火箭

北京时间8月27日,纳什在太阳时期的黄金搭档外号“小霸王”斯塔德迈尔,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正式表示,已经完全准备好下赛季重返NBA!1982年出生的小斯其实今年才36岁,但他在2016年夏天就宣布退出NBA赛场,其中最主要的原因还是由于伤病的困扰,让他感到十分的通过,如今在海外打了2年养生篮球,不仅个人…

北京时间8月27日,纳什在太阳时期的黄金搭档外号“小霸王”斯塔德迈尔,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正式表示,已经完全准备好下赛季重返NBA!


重磅!30+10小霸王加盟火箭


1982年出生的小斯其实今年才36岁,但他在2016年夏天就宣布退出NBA赛场,其中最主要的原因还是由于伤病的困扰,让他感到十分的通过,如今在海外打了2年养生篮球,不仅个人身体状况调整的很好,而且竞技状态也保持的不错。2017年在以色列联赛,他还率领球队拿到了总冠军。


重磅!30+10小霸王加盟火箭


小斯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如今的联盟和当年在太阳打球的风格很类似,尤其是德安东尼教练领衔的休斯顿火箭,那种快节奏靠转换进攻击败对手的风格,我很喜欢。对于这种节奏的篮球,小斯可以说最有发言权。


重磅!30+10小霸王加盟火箭


小斯最厉害发挥最出色的一个赛季,是和纳什,马里昂号称“太阳三剑客”联手的2004-05赛季,那一年太阳拿到了62胜,而纳什连续2年拿到了MVP。小斯更是内线得分机器,场均29.9分10.7篮板,如此巅峰的数据,即使是同是2002年状元的姚明也没能打出来过。但伤病真的是魔鬼,后来小斯接受了膝盖微创手术后,就从来没有离开过伤病的折磨。虽然后续效力过小牛,尼克斯和热火,但状态都大不如前。最后2016年不得已选择离开奋战了14年的NBA赛程,可以预想到他是很不甘心离开,他想获得很多的荣誉,他甚至想拿一座总冠军奖杯!


重磅!30+10小霸王加盟火箭


在14年职业生涯中,小斯单场最高分拿到过50分,常规赛场均可以拿下18.9分和7.8篮板,且季后赛场均可以18.7分7.3篮板。攻防两端都是全能的小斯,对快攻战术理解很透彻,尤其是在有优秀后卫的队伍里,小斯更是如鱼得水。虽然小斯目前已经36岁了,但经过2年的蓄力,应该油箱里面加好了油,而要是小斯原意加盟火箭,那么德安东尼肯定会认真考虑,毕竟昔日弟子马里昂和纳什都拿到了总冠军,而小斯会不会是辅助德安东尼夺冠路上的最后一块拼图呢,小斯这次回来要求的年薪也不会高,估计一份老将底薪合同就可以签下,就看莫雷愿不愿意考虑了


重磅!30+10小霸王加盟火箭


标签:安东尼 火箭 nba 篮球 2018年08月28日 10:22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