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 > 体育 > 正文

里皮笑了:亚洲杯有希望

8月16日晚,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男足比赛,中国U23男足迎战叙利亚队,最终3比0战胜对手,提前出线,这次拿下叙利亚,也让国足一雪前耻,在世预赛中,正是叙利亚抢走了半个世界杯名额,导致国足无缘俄罗斯。目前国足排名亚洲第七,而叙利亚则是亚洲第六,这次国足3比0胜出,含金量确实比较高。尽管是U2…

8月16日晚,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男足比赛,中国U23男足迎战叙利亚队,最终3比0战胜对手,提前出线,这次拿下叙利亚,也让国足一雪前耻,在世预赛中,正是叙利亚抢走了半个世界杯名额,导致国足无缘俄罗斯。


里皮笑了:亚洲杯有希望


目前国足排名亚洲第七,而叙利亚则是亚洲第六,这次国足3比0胜出,含金量确实比较高。尽管是U23之间的较量,但是国足方面没有超龄球员出战,底气十足。


里皮笑了:亚洲杯有希望


在本场比赛中,国足在第40分钟打破僵局,陈彬彬传中,韦世豪头球吊射破门。上半场补时2分钟,韦世豪长途奔袭助攻,张玉宁远射世界波破门。第66分钟,张玉宁逼抢造成叙利亚门将失误,陈彬彬吊射空门得手。


里皮笑了:亚洲杯有希望


韦世豪、陈彬彬、张玉宁在比赛中展现出的优秀能力,足以让里皮老怀大慰。除了他们三个,守门员陈威也表现出大将风度,两场比赛都零封对手。

从去年世预赛结束之后,国足在连续7场比赛中,没有胜绩,而且七场比赛丢球21个,在国际足联排名也跌倒了75位,实在没面子。


里皮笑了:亚洲杯有希望


而本次U23提前出线,国足更是给里皮挖掘了不少有潜力的球员。郑智、郜林、冯潇霆等人已经年老体衰,国足已经开始呈现青黄不接的局面,如果有新人顶上来,在明年的亚洲杯也不至于捉襟见肘。


里皮笑了:亚洲杯有希望


只有明年亚洲杯能拿到好成绩,那才能与里皮的亿元年薪匹配,否则连里大爷自己觉不好意思拿这么高的工资。现在亚洲杯有戏,难怪里皮开怀大笑了。

标签:中超 中国足球 足球 2018年08月17日 11:37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