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 > 体育 > 正文

中超半程这5队让人失望

中超半程结束,国安成为了半程冠军,恒大尽管近期拿到3连胜,但是只排名第四,整体表现让人失望。那么,本赛季中超上半程,最让人失望的5支球队都是谁呢?1、华夏幸福上赛季,华夏幸福拿到了中超第四名,但因为申花拿到了足协杯冠军,他们没有获得亚冠资格。本赛季,华夏幸福挖来了世界级球星马斯切拉…

中超半程结束,国安成为了半程冠军,恒大尽管近期拿到3连胜,但是只排名第四,整体表现让人失望。那么,本赛季中超上半程,最让人失望的5支球队都是谁呢?

1、华夏幸福


中超半程这5队让人失望


上赛季,华夏幸福拿到了中超第四名,但因为申花拿到了足协杯冠军,他们没有获得亚冠资格。本赛季,华夏幸福挖来了世界级球星马斯切拉诺,但球队表现却乏善可陈。此外,佩莱格里尼已经下课了,科尔曼上任后,今天他们惨败国安,目前,华夏幸福排名倒数第6。

2、广州恒大


中超半程这5队让人失望


广州恒大是卫冕冠军,近期豪取3连胜,包括今晚3比0击败泰达,但仍只排名第四,主要原因就是他们此前踢的太差了,本赛季,他们先后输给了大连一方和北京人和两支升班马,堪称耻辱。

3、重庆斯威


中超半程这5队让人失望


本赛季中超,重庆斯威的表现就像是过山车,前7轮比赛,他们拿下了3胜2平2负的成绩,其中主场4比1大胜江苏苏宁,更是让球迷觉得,重庆斯威本赛季有希望成为大黑马。然而,重庆斯威最近8场输掉7战,彻底沦为保级球队。

4、大连一方


中超半程这5队让人失望


大连一方是上赛季中甲冠军,并且在转会市场上挖来了盖坦、卡拉斯科、丰特这样的超级球星,但是,大连一方现在排名倒数第二,保级形势岌岌可危。即便世界级名帅舒斯特尔来了,他们也没有真正走出困境。

5、贵州恒丰


中超半程这5队让人失望


贵州恒丰上赛季排名第8,本赛季成绩大滑坡,在半程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他们终于赢下了本赛季联赛的第二场实力,但这无法掩盖贵州恒丰仍是本赛季中超第一降级热门的事实。

标签:中超 足球 广州恒大 2018年08月03日 14:07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