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 > 体育 > 正文

曼联欲签中国最强00后

2001年11月出生于安徽阜阳的陶强龙,作为一名“00”后球员,陶强龙有着区别于同年龄段球员的成熟和稳定,这也让他屡屡跳级入选国字号球队。陶强龙首次进入球迷视野是在2015年,只有13岁的他在北京“长城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中帮助中国北京青年队夺冠,陶强龙凭借四场比赛中的7个精彩进球,夺得了…

2001年11月出生于安徽阜阳的陶强龙,作为一名“00”后球员,陶强龙有着区别于同年龄段球员的成熟和稳定,这也让他屡屡跳级入选国字号球队。

陶强龙首次进入球迷视野是在2015年,只有13岁的他在北京“长城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中帮助中国北京青年队夺冠,陶强龙凭借四场比赛中的7个精彩进球,夺得了本次赛事的最佳射手奖。


曼联欲签中国最强00后


2016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联赛U17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北京青年击败了广东恒大、上海上港、武汉卓尔、河南建业等队,而陶强龙在四场比赛中打入7粒进球,位列昆明赛区射手榜首位。


曼联欲签中国最强00后


近日在山东潍坊举行的“潍坊杯”上,由于发挥出色,已经有媒体曝出曼联向这位小将发出邀请,希望将其引进到曼联俱乐部青年梯队效力。

中国前国脚彭伟国在微博中表达了自己对这件事情的看法。


曼联欲签中国最强00后


彭伟国在微博中表示,最近有媒体报道,国青队前锋球员陶强龙被曼联的球探相中,希望将其引进到曼联俱乐部青年梯队培养效力。而与此同时,中超纷纷向陶强龙现在效力球队询价求购,意欲用高价和曼联抢人。

如果这是则真实的新闻,就真的希望我们的中超各家俱乐部高抬贵手,给年轻小将去世界顶级俱乐部锻炼的机会。


曼联欲签中国最强00后


陶强龙的经历让人想起了另一位被曼联看中的中国天才董方卓。2004年,19岁的董方卓因其出色的能力及天赋受到曼联队的青睐,以350万英镑的中国球员创纪录身价加盟英超曼联。次年董方卓就在比利时乙级联赛获得了联赛金靴,但是后来董方卓的陨落让人觉得太过可惜。

陶强龙绝对是如今中国足坛最有潜力的苗子,14岁时代表U16国足参赛,15岁代表U17夺全国金靴,现在17岁代表U19球队参赛。即便是年龄吃亏,他的能力在队里还是十分突出。

对于中国的年轻球员来说,去往欧洲豪门俱乐部是一个可遇不可求的机会,希望中超各大俱乐部可以为中国足球的未来考虑,也希望这位小将在今后的日子里,不管身在哪只球队,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做新时代的中国球员,而不是成为下一个董方卓,又或者是下一只“白斩鸡”。

标签:曼联 中超 足球 2018年08月02日 14:47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