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 > 体育 > 正文

曼联2-1皇马

在今天早上国际冠军杯展开了一场焦点大战,皇马面对曼联,这场比赛也是洛佩特吉的皇马失去C罗之后的首场比赛,从首发上来看他们选择了年轻小将维尼修斯,这个18岁的小伙子在前些天才在伯纳乌完成了亮相仪式。同时洛佩特吉也表示会让贝尔成为核心,这点他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也是盛赞贝尔的表现。因为莫…

在今天早上国际冠军杯展开了一场焦点大战,皇马面对曼联,这场比赛也是洛佩特吉的皇马失去C罗之后的首场比赛,从首发上来看他们选择了年轻小将维尼修斯,这个18岁的小伙子在前些天才在伯纳乌完成了亮相仪式。同时洛佩特吉也表示会让贝尔成为核心,这点他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也是盛赞贝尔的表现。因为莫德里奇和克罗斯等人还没有归队,所以本场比赛皇马的中后场大部分还是替补球员居多。


 曼联2-1皇马


曼联方面派上了大部分的主力,当然博格巴等人也没有归队,主力阵容由桑切斯和德赫亚领衔,穆里尼奥说过之前输给利物浦的比赛是一线队面对青年队,那么今天看起来穆里尼奥要为了新赛季做准备了,因为在10天之后新赛季曼联的首场英超比赛就到来了。同时本场比赛穆里尼奥带领曼联面对自己的旧主也是一大看点,尴尬的是穆里尼奥在皇马的几年为了冠军杯而努力,但是他离开之后皇马在最近几年称霸了欧冠。


 曼联2-1皇马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达米安的倒三角传球找到曼联7号桑切斯,智利人射门得分。第27分钟马塔长传球策动进攻,桑切斯头球一点助攻给了埃雷拉,后者抽射破门得分。第48分钟特奥的边路传中很到位,禁区内的本泽马抢点破门得分,皇马在上半场扳回一城。上半场比赛中曼联的拜利发挥的很好,皇马方面因为替补球员居多,所以后防线的表现不是很好。


 曼联2-1皇马


下半场比赛比赛中皇马也是走马换将,贝尔、维尼修斯等人也都被换下场,阿森西奥等主力也是替补登场,洛佩特吉的战略就是几个主力带着年轻小将们在踢,这样会保证比赛的进攻质量。不过双方的进攻节奏也并没有太大的提速,下半场比赛双方均没有破门,最终洛佩特吉皇马首席遗憾额的输给了曼联。


 曼联2-1皇马


这场比赛中国也可以是因为年轻球员居多的原因,所以皇马锋线上全新三人组维尼修斯-贝尔-本泽马得到的支持不是很多,维尼修斯的踩单车还是很到位体现实力的。但是半场被换下场的贝尔好像没有洛佩特吉在赛前盛赞的那样撑起皇马进攻重任的样子,所以在C罗离开之后,贝尔真的想成为皇马牌面的话还是需要继续努力。


 曼联2-1皇马


标签:c罗 足球 世界杯 2018年08月01日 11:31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