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 > 体育 > 正文

武磊登陆英超存一阻碍

在英超赛场,邻国孙兴慜在热刺混得风生水起,也牢牢占据亚洲一哥的地位,着实让中国球迷眼红。但今天的一则消息,又让球迷们有了期待。据英国媒体消息,英超升班马狼队对中国球星武磊表现出了兴趣,而恰恰狼队有着中资背景,让这则消息看起来似乎有点可靠。武磊目前效力于中超强队上海上港,作为本土…

在英超赛场,邻国孙兴慜在热刺混得风生水起,也牢牢占据亚洲一哥的地位,着实让中国球迷眼红。但今天的一则消息,又让球迷们有了期待。


武磊登陆英超存一阻碍


据英国媒体消息,英超升班马狼队对中国球星武磊表现出了兴趣,而恰恰狼队有着中资背景,让这则消息看起来似乎有点可靠。


武磊登陆英超存一阻碍


武磊目前效力于中超强队上海上港,作为本土射手、中超土炮,在外援林立的中超闯出了属于自己的一条道路,跟随球队冲超成功后,5年的时间,每个赛季都是本土最佳射手。在这个赛季的比赛中,更是打出了超级豪华的数据,目前排名射手榜第一,将一众实力外援射手甩在身后,如能继续保持状态,有很大希望拿下最终的射手王。综合武磊出色的表现与中国市场对国外球队的诱惑力,国足锋线的王牌终于在5年后赢得了英超球队的青睐。


武磊登陆英超存一阻碍


但仔细分析一下,加盟英超的可能性极为渺茫。众所周知,不同于别的联赛,英超对非欧球员设置了劳工证这一障碍,要求球员所在国家队世界排名前50,球员参加75%的国家队比赛,鉴于中国队目前的成绩,根本达不到最基本的条件。所以,劳工证这个因素或许会成为武磊登陆英超的最大障碍。


武磊登陆英超存一阻碍


当然,这并非是进入英超的必备条件。参考热刺孙兴慜,当时也够不着劳工证的条件。但对于身价超过1000万英镑,并且拥有其他欧洲联赛的经历,是可以提出特别申请的。孙兴慜就是凭借在德甲勒沃库森的出色表现和高达3000万欧元的高额转会身价拿到了劳工证。从这两点来看,目前武磊仍然不具备申请的条件。

可以断定的是,狼队是无法直接将武磊带到英超的。但可以另辟蹊径,将武磊租借至其他欧洲联赛,就像当年的董方卓,经过一定时间的欧战经历之后,再申请劳工证也许会水到渠成。不管这么说,希望27岁的武磊能够圆自己的梦想,能够为中国国足带来更大的贡献。

标签:英超 足球 2018年08月01日 11:24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