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 > 体育 > 正文

里皮一天40万值吗?

中国国足的名声之差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儿了,而国足为了改善状况,甚至不惜高薪聘请世界名帅里皮来统帅国足。那么这位传奇的工资到底有多高呢?而用高额薪水聘请的教练,到底让国足有什么样的改善呢?花高薪聘请的里皮到底值不值这个价钱?我们下面来仔细分析一下。一:里皮工资高到恐怖,是世界上…

中国国足的名声之差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儿了,而国足为了改善状况,甚至不惜高薪聘请世界名帅里皮来统帅国足。那么这位传奇的工资到底有多高呢?而用高额薪水聘请的教练,到底让国足有什么样的改善呢?花高薪聘请的里皮到底值不值这个价钱?我们下面来仔细分析一下。


里皮一天40万值吗?


一:里皮工资高到恐怖,是世界上薪水第二高的教练

根据统计,俄罗斯世界杯八强的所有教练薪水加起来综合为1530万欧元,而中国男足主教练里皮的薪水高达2300万欧元,足足比世界杯八强教练的工资总和高出770万欧元。而里皮的工资放眼足坛,里皮也仅次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甚至力压了瓜迪奥拉、齐达内等名帅。里皮2300万欧元的工资换算成美元是2700万,而如果按照人民币来算的话,他一天的工资就高达40多万人民币!


里皮一天40万值吗?


二:里皮的执教能力毋庸置疑

里皮个人的执教生涯颇为传奇,他算得上是世界名帅,而他带领各个队伍取得的成绩也是有目共睹!马尔切洛-里皮曾经在意甲的尤文图斯出任主教练,而五年中,里皮帮助尤文图斯夺得三次意甲联赛冠军、一次欧洲冠军联赛冠军等多项荣誉。后来他出任国际米兰主教练,成绩并不算突出,但随后他又回到尤文,又带领尤文图斯夺得两次意甲联赛冠军。2004年6月,里皮出任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2006年6月,意大利国家队在里皮的带领之下夺得世界杯冠军。这样的传奇教练执教能力毋庸置疑!


里皮一天40万值吗?


三:中超联赛成绩突出,未能带领中国队进入世界杯

在2012年的时候里皮就已经来到了中国执教,他作为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的主教练,2013年,里皮率领广州恒大夺得亚洲冠军联赛冠军。2014年,里皮在广州恒大实现了个人执教中超联赛的三连冠。他用夺冠证明了自己世界名帅的实力。

随后他因个人原因辞去恒大主教练职务,而后却出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执教时间为2016年-2019年。但是在国家队执教期间虽然也有过成绩,但是并未能带领中国男足进入世界杯!


里皮一天40万值吗?


四:实力不俗,但工资偏高

里皮的执教生涯和在中国的执教历程都比较辉煌,这证明他是一个优秀的教练,而这样的教练确实值得高薪。对于中国国足的改变,仅仅依靠一个教练是无法完成的!虽然里皮的成绩不错,但是相对来说他一天四十万的工资还是偏高的。任期还有一年,如果国家队要续约里皮的话,希望能够做出相应调整!


里皮一天40万值吗?


标签: 国际足球 世界杯 2018年07月31日 09:08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