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 > 体育 > 正文

国安官博发声鼓励

国际冠军杯-沙奇里传射+精彩倒钩曼联1-4利物浦2018年国际冠军杯北美赛区一场较量在曼联和利物浦间进行。上半场萨拉赫造点马内主罚命中,佩雷拉任意球扳平比分,下半场沙奇里助攻斯图里奇破门,奥乔点球扩大领先优势,随后沙奇里打入精彩倒钩破门。最终利物浦4-1战胜曼联。国际冠军杯-卡巴列罗扑点切尔…

国际冠军杯-沙奇里传射+精彩倒钩曼联1-4利物浦


国安官博发声鼓励


2018年国际冠军杯北美赛区一场较量在曼联和利物浦间进行。上半场萨拉赫造点马内主罚命中,佩雷拉任意球扳平比分,下半场沙奇里助攻斯图里奇破门,奥乔点球扩大领先优势,随后沙奇里打入精彩倒钩破门。最终利物浦4-1战胜曼联。

国际冠军杯-卡巴列罗扑点切尔西点球6-5胜国米


国安官博发声鼓励


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2点05分,国际冠军杯欧洲赛区继续进行,切尔西和国际米兰迎来焦点对决,莫拉塔头球破门,可惜越位在先,此后佩德罗补射打破僵局;易边再战,加比亚尔迪尼劲射扳平,此后双方均无建树。常规时间双方1-1战平,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卡巴列罗扑点,帮助切尔西5-4取胜,最终,切尔西总比分6-5战胜国米。

国安官博鼓励韦世豪:等待你用出色表现弥补失误

韦世豪在本轮中超比赛中打入了一个匪夷所思的乌龙球,对此,国安官博在微博中写道:“出现乌龙球有时候就是这么不幸,韦世豪本人没有问题,希望大家能对他宽容一些。”——就像主教练施密特说的,足球场上就是会有各种的不幸和意外。韦世豪赛后已经足够懊恼和自责,俱乐部赛后也第一时间慰问并鼓励了韦世豪,希望他能够振作精神,在日后的比赛中继续向前看。让我们给予他足够的宽容,等待他用出色表现弥补失误的那一天”


国安官博发声鼓励


国安官博:李运秋对巴坎布的行为严重违背体育道德

对于今晚京沪大战中上海申花球员运秋对巴坎布的动作,北京国安官方微博这样写道:“李运秋的这种行为严重违背体育道德,尤其作为曾经的国安队一员,身披过绿色战袍,就让我们更加难以接受。巴坎布的冷静和职业避免了事态的失控,但李运秋的这种行为不该被纵容。”


国安官博发声鼓励


国际冠军杯-佩林扑点尤文点球大战5-3本菲卡

北京时间7月29日1时整,国际冠军杯北美赛区继续展开争夺,本菲卡对阵尤文图斯。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均未取得明显得分机会,费尔雷拉争顶时头部受伤被换下场。下半场,格里马尔多任意球破门,帮助本菲卡打破僵局,贝内蒂亚头球击中横梁,终场前克莱门萨劲射扳平比分。双方90分钟内战成1-1平,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若纳斯点射中柱,佩林扑点,桑德罗命中制胜点球。最终,尤文点球大战5-3战胜本菲卡。

曼晚:尽管对马奎尔感兴趣,但曼联仍在追托比


国安官博发声鼓励


据透露,尽管曼联对莱斯特城中卫马奎尔感兴趣,但他们仍在与热刺商谈托比-阿尔德韦雷尔德的转会。

张玉宁替补爆射建功!海牙3-1帕纳辛奈科斯

不久前,海牙在热身赛中以3-1的比分击败了希腊球队帕纳辛奈科斯。比赛第86分钟,张玉宁在中场断球后直接分球给右侧队友,接球的队友没有贪功又把球塞给斜插的张玉宁,最终,张玉宁以一脚爆射把本场比赛比分定格为3-1。

迪马济奥:只剩细节有待完善,罗马即将续约弗洛伦齐


国安官博发声鼓励


据意大利著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罗马即将和弗洛伦齐完成,双方只待最后的细节敲定。弗洛伦齐现年27岁,他和罗马的合同原本将在明夏到期

标签:国安 足球 2018年07月29日 10:08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