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 > 体育 > 正文

超级新秀塔图姆砍24+7+4+4,率队拿下天王山之战

北京时间5月24日,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第五场比赛,凯尔特人主场以96:83击败骑士队,赢下了这场关键的天王山之战,而对于绿军新秀塔图姆来说,这真的是最开心的一天,在刚刚NBA官方公布的最佳新秀阵容中,塔图姆入选年度最佳新秀第一阵容!而在今天的比赛中,他全场狂砍24+7+4+4+2的出色数据,带领球队…

北京时间5月24日,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第五场比赛,凯尔特人主场以96:83击败骑士队,赢下了这场关键的天王山之战,而对于绿军新秀塔图姆来说,这真的是最开心的一天,在刚刚NBA官方公布的最佳新秀阵容中,塔图姆入选年度最佳新秀第一阵容!而在今天的比赛中,他全场狂砍24+7+4+4+2的出色数据,带领球队赢下了天王山,并且顺带还一战创下了四大数据纪录!

超级新秀塔图姆砍24+7+4+4,率队拿下天王山之战

在今天的比赛中,塔图姆全场15投7中,三分球7投3中,拿到24分7篮板4助攻4抢断2盖帽的全能数据,全场正负值高达+19,这一战,年轻的塔图姆创下多项历史数据纪录!首先,根据数据统计,今天塔图姆以20岁81天的年龄在分区决赛中砍下了24分,从而成为NBA历史上,在分区决赛中单场砍下20+得分的最年轻的球员,创造一个历史第一!

此外,本场比赛之后,塔图姆本赛季季后赛总得分来到了312分,不仅在本赛季新秀中排名第一,而且成为了联盟历史上第六位在季后赛总得分突破300大关的新秀球员!其他几位分别是西马克、贝勒、贾巴尔、埃尔万亚当斯和麦肯,目前塔图姆以312分排名历史第四,排名历史第一的是贾巴尔的352分,如果凯尔特人最终打进总决赛,那塔图姆将会创造历史第一的纪录!值得一提的是,上一位做到这一点的已经是77-78赛季的西马克,所以塔图姆本场创造一个近40年第一!

超级新秀塔图姆砍24+7+4+4,率队拿下天王山之战

本场比赛,塔图姆成为了历史第二位,在新秀赛季面对骑士队,并且单场砍下20+数据的球员,上一位做到这点的是名宿皮蓬,他在1988年面对骑士拿到24分,这已经是30年前的事情了。加上这场比赛的20+,塔图姆本赛季已经9次拿到20+得分,这一数据目前追平米切尔和大卫罗宾逊,排名历史第二,排在第一的是贾巴尔的10场,显然,塔图姆很可能在下一场比赛又完成一项历史第一!看到这些,说塔图姆是本赛季季后赛最强新秀之一,我想应该是再合理不过的了!

这个赛季各球队新秀的表现很是亮眼,很可能又是一个群雄爆发的新秀时代。假以时日,定会取代如今的一线球星。你们认为呢?

标签:凯尔特人 骑士 塔图姆 新秀 2018年05月24日 13:58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