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 > 体育 > 正文

库里回来了,单节18分,率领勇士41分血洗火箭

北京时间5月21日上午8点,西部决赛来到勇士主场,前两场比赛状态不佳的库里今日迎来强势反弹,助勇士以126-85大胜火箭41分。41分刷新了火箭季后赛的最大输球分差纪录,之前的最大输球分差纪录是姚麦时期的40分(2009年西部半决赛第5场)。在拿下今天这场比赛之后,勇士再度以2-1领先火箭。与此同时,…

北京时间5月21日上午8点,西部决赛来到勇士主场,前两场比赛状态不佳的库里今日迎来强势反弹,助勇士以126-85大胜火箭41分。41分刷新了火箭季后赛的最大输球分差纪录,之前的最大输球分差纪录是姚麦时期的40分(2009年西部半决赛第5场)。在拿下今天这场比赛之后,勇士再度以2-1领先火箭。与此同时,勇士也取得了季后赛主场16连胜,刷新了公牛在1990到1991年季后赛主场15连胜的纪录。

库里回来了,单节18分,率领勇士41分血洗火箭

勇士首发五人今天的得分全部上双,这是他们本赛季季后赛首次出现首发阵容得分全部上双的情况。勇士今天表现最好的球员非库里莫属,库里今天仅登场23分钟,23投13中,三分球12投5中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5分6篮板。35分刷新了库里本赛季季后赛的单场得分纪录,在今天的比赛之前,库里本赛季季后赛的单场得分还没有超过30分。同时,今天这场比赛也是库里本赛季季后赛第二次单场命中5记三分。

西部决赛前两场,库里的三分球加起来只有13中2,大失水准。在今天上半场比赛,库里的命中率也不高,11投仅3中,三分球7中1。到了第三节比赛,库里终于找回了状态。第三节比赛,库里7次出手全部命中,其中三分球2投2中,以100%的命中率轰下了18分,助勇士把分差拉开到20分以上。第四节比赛,库里又命中2记三分,单节砍下8分,彻底扼杀了火箭翻盘的希望。

在库里的带动下,勇士今天一共命中了13记三分,三分命中率达到41%。而火箭虽然也命中了11记三分,但是三分命中率只有32.4%。

库里回来了,单节18分,率领勇士41分血洗火箭

除了库里之外,杜兰特今天得到26分6篮板6助攻,格林10分17篮板6助攻,汤普森13分,伊戈达拉10分。火箭今天全队的手感都不佳,投篮命中率只有40%,比勇士足足低了12个百分点。而且全队只有4人得分上双,其中哈登16中7得到20分5篮板9助攻,保罗16中5仅得13分10篮板4助攻,卡佩拉13分8篮板,戈登11分。

库里打开了,这样的勇士才是最可怕。你们认为呢?欢迎留言。

标签:勇士 库里 火箭 哈登 2018年05月21日 11:27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