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 > 体育 > 正文

科尔沉迷使用杜兰特,失去勇士体系

现在NBA季后赛已经到四强阶段了,季后赛打到现在,主帅的作用越来越突出,主帅能力的差距也越来越明显。泰伦卢反应慢、史蒂文斯善用人、德安东尼信体系,但是科尔教练却失去了魔力。过往的三个赛季,宇宙勇几乎无人能敌,但现在的统治力明显不能和以前同日而语。这既是因为外界熟悉了勇士的套路,也是…

现在NBA季后赛已经到四强阶段了,季后赛打到现在,主帅的作用越来越突出,主帅能力的差距也越来越明显。泰伦卢反应慢、史蒂文斯善用人、德安东尼信体系,但是科尔教练却失去了魔力。过往的三个赛季,宇宙勇几乎无人能敌,但现在的统治力明显不能和以前同日而语。这既是因为外界熟悉了勇士的套路,也是因为科尔的改造不成功。

科尔沉迷使用杜兰特,失去勇士体系

火箭和勇士的赛后,库里说道:“他(杜兰特)要继续做他该做的事情,我会投得更好,防得更好,其他队友都会参与进来,我们会处于一个很好的状态,没有恐慌,没有那种家中着火了的心态,我们现在的情况很不错。”从他的话中不难听出对自己挣扎状态的清楚认识。

勇士是库里的球队,尽管杜兰特的无差别单打能够作为整场比赛的常规武器使用,但眼下这个联盟,超级巨星高得分的方式已经不是取胜之匙。而作为联盟单打率最高的球队,火箭在第二场中将个人和团队有机的结合,成就了一场大胜,之前勇士在火箭主场赢下的第一场,用的也是同样的方式。

科尔沉迷使用杜兰特,失去勇士体系

水花兄弟的战术地位下降后,勇士的三分反而成了拖累。分区决赛四支球队中,火箭三分命中率第一,勇士则排名倒数第一,仅有34.4%。两位进攻核心的外线手感也跌至冰点,库里36.2%的三分命中率,创职业生涯季后赛单赛季新低,杜兰特的外线命中率更是只有30.9%,外线威胁不再成为优势。

所以对于科尔在落后阶段死用杜兰特无限单挑,放弃勇士的传切、无球体系,很多人都表示不理解,这是勇士最惯常的打法,舍本求末之后,球队的竞争力陡然降低。或许他们的确有试错的空间,毕竟打掉了火箭的主场优势,但这在西决的舞台上,并不算是个好的选择。

科尔沉迷使用杜兰特,失去勇士体系

说到底,勇士的灵魂永远是库里,即使他的三分没有手感,即使他的打法被限制,可球队依旧需要找到解放库里的办法。回顾过去三年,只有一个在外线具有威胁,推起全队转换速度,掌握整体进攻节奏的库里才是取胜的根基,杜兰特更适合在比赛的收官阶段作为杀器,所以大部分时间该由库里来奠基。

相信库里不可能每场都是三分命中率奇低,被火箭重点盯防后打乱步伐。科尔也应该更多的给库里、杜兰特之间增加连线,以便牵制更多的防守力量,让射手获得空间。我们都习惯了那支外线才华横溢,进攻水银泻地的勇士,那才是勇士该有的样子不是吗?对此,你们怎么认为呢?

标签:勇士 火箭 科尔 库里 2018年05月18日 14:07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