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 > 体育 > 正文

詹皇狂砍40+三双,无奈球队再负凯子

北京时间5月16日上午8,点30,0-1落后的骑士客场挑战凯尔特人,最终94-107再次落败,晋级决赛岌岌可危。本场比赛詹姆斯得到42分10个篮板12次助攻。这是他今年季后赛第5次砍下40+,创个人季后赛纪录。无奈球队以13分分差再负凯子,詹皇尽力了,队友不给力。上一场表现低迷的詹姆斯在首节大开杀戒,表现…

北京时间5月16日上午8,点30,0-1落后的骑士客场挑战凯尔特人,最终94-107再次落败,晋级决赛岌岌可危。本场比赛詹姆斯得到42分10个篮板12次助攻。这是他今年季后赛第5次砍下40+,创个人季后赛纪录。无奈球队以13分分差再负凯子,詹皇尽力了,队友不给力。

詹皇狂砍40+三双,无奈球队再负凯子

上一场表现低迷的詹姆斯在首节大开杀戒,表现出很强的求胜欲望,不断飚进高难度三分,还用低位碾压马库斯-莫里斯,单节三分7中4得到21分,追平个人季后赛单节得分纪录。不过骑士也给了凯尔特人很多空位机会,杰伦-布朗得到14分,首节骑士27-23领先。次节科沃尔不断利用无球掩护砍分,5分钟射下11分。但是首节一分未得的塔图姆爆发,各种单打连砍9分,帮助凯尔特人紧咬比分。詹姆斯和勒夫联手打出一波8-0将分差拉大到11分。此后詹姆斯突破被塔图姆打到头部短暂离场,骑士凭借防守守住了领先。但最后1分钟马库斯-莫里斯连续三次突到篮下打进,凯尔特人上半场追至48-55!

詹皇狂砍40+三双,无奈球队再负凯子

詹姆斯半场25分6次助攻,勒夫9分6板,科沃尔11分。凯尔特人布朗16分,塔图姆9分。

第三节骑士防守血崩,各种漏人、放三分空位,罗齐尔爆发将比分扳平,之后斯玛特命中反超三分,罗齐尔又快攻暴扣,凯尔特人打出26-16开局反超3分!詹姆斯妙传空切的勒夫打成2+1。斯玛特两次连线贝恩斯,而骑士本节大多数时候只能在外线放三分。勒夫命中远投后,骑士再次放空罗齐尔,后者三分入网,罗齐尔单节得到14分。三节战罢,凯尔特人84-77领先。

第四节凯尔特人替补阵容将分差拉大到11分,从第三节还剩10分钟开始,他们在一节时间不到打出了36-16的高潮!杰夫-范甘迪在直播中直接批评骑士打球不努力,毫无热情。此后骑士防守有所加强,詹姆斯连续助攻杰夫-格林、勒夫,但斯玛特、杰伦-布朗两次补篮得手,分差仍然是11分。詹姆斯杀到篮下打成2+1,接着中投命中缩小分差到6分。霍福德造犯规两罚全中,7投0中的JR还在防守推倒霍福德引发冲突,被判一级恶意犯规。霍福德两罚全中,随后又低位强吃勒夫打进!最后2分52秒,霍福德踩着三分线跳投命中,霍福德个人一波8-0将分差扩大到14分!直接锁定胜利。

詹皇狂砍40+三双,无奈球队再负凯子

全场比赛,骑士队詹姆斯42分10板12次助攻,勒夫22分15个篮板,TT8分7板,科沃尔11分,JR史密斯7投0中0分。而凯尔特人队布朗23分7板,塔图姆11分,罗齐尔18分,莫里斯12分,霍福德15分10板4助攻,斯玛特11分5板8助攻4断,全民皆兵,史蒂文斯教练教的好啊。

本场比赛结束后,骑士0-2落后凯尔特人队,这对骑士是个很不利的消息。如果下场比赛,骑士不能在主场反弹,基本上是宣判了骑士的死刑了。压力山大,不知道骑士下场会有什么变化,泰伦卢教练会如何调整。如果骑士还是解决不掉防守漏人的大问题,就算詹姆斯超神发挥,也是无事无补。对此,你怎么看呢?欢迎下面评论。

标签:骑士 凯尔特人 詹姆斯 霍福德 2018年05月16日 11:49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