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 > 体育 > 正文

哈登狂砍41分,火箭还输13分,独木难支!

北京时间5月15日上午9点,火箭主场迎战勇士。最终106-119败给勇士,大比分0-1落后,失去主场优势。这轮系列赛的对决无疑万众期待,球星之间的较量,球队进攻的比拼等都是系列赛的看点。这场比赛开始后不久,格林就和哈登发生摩擦,在发底线球时对哈登上手被吹罚技术犯规。而首节比赛无疑是哈登和杜兰…

北京时间5月15日上午9点,火箭主场迎战勇士。最终106-119败给勇士,大比分0-1落后,失去主场优势。这轮系列赛的对决无疑万众期待,球星之间的较量,球队进攻的比拼等都是系列赛的看点。

哈登狂砍41分,火箭还输13分,独木难支!

这场比赛开始后不久,格林就和哈登发生摩擦,在发底线球时对哈登上手被吹罚技术犯规。而首节比赛无疑是哈登和杜兰特的对飙,火箭这边哈登7中4拿到12分,勇士那边杜兰特9中6拿到13分。而这样的较量显然一直在延续,上半场打完哈登拿到24分,杜兰特拿到17分,两支球队战成56平。

第三节比赛无疑成为比赛局势改变的关键,火箭队这一节连续出现失误,而勇士队则利用火箭队的这些失误打出反击将比分拉开。落后的火箭队在处于被动的同时球队进攻突然断电,在4分半钟的时间内他们仅仅得到2分。虽然戈登和格林相继命中三分,但是杜兰特的神准跳投让勇士牢牢掌控比赛主动权。

哈登狂砍41分,火箭还输13分,独木难支!

末节开始后不久戈登延续状态用三分为火箭迫近分差,然而克雷汤普森此时连投连中予以回应。由于没能打出有效的反击,火箭和对手的差距始终保持在10分以上。最终火箭主场不敌勇士,输掉了本次西部决赛的第一场较量。而在比赛结束之后,美媒B/R便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杜兰特的酷炫照片。

今天这场比赛火箭队当家球星哈登全场打了35分钟,24投14中送出41分4篮板7助攻。克里斯保罗17投8中,送出23分11篮板。而勇士队这边,凯文杜兰特27投14中拿到37分3篮板,克雷汤普森18中9拿到28分4篮板2助攻,库里拿到18分6篮板8助攻,格林5分9篮板9助攻2抢断2盖帽。

哈登今天的表现不可谓不出色,疯狂得到了41分,然而火箭队却还是输球。只是和哈登的神准后撤步一样,凯文杜兰特今天无疑在用不可阻挡的得分带领勇士前进。无论是阿里扎、哈登、塔克、保罗、卡佩拉以及内内轮番上阵防守,杜兰特稳健的跳投还是太过无解。

哈登狂砍41分,火箭还输13分,独木难支!

作为超级得分手,杜兰特今天就是用不断的得分来帮助球队。上半场17分帮助勇士和火箭鏖战,下半场拿到20分的同时还迎来了队友汤普森的爆发。火箭今天的锋线群在对上杜兰特的时候无疑压力巨大,因为他的每一次跳投都足以让人心惊胆战。无论是落阵地时的一对一单打,还是反击过程中的干拔三分,杜兰特的投篮无疑像一把利刃割开了火箭队的防线。

而在输掉这场比赛之后,火箭队也就此丢掉了主场优势。对于他们而言,想要限制住勇士整体进攻实在太难。杜兰特无解的跳投和汤普森的稳定是勇士队取胜的关键,而库里今天在三分线外并没有太过疯狂。不过系列赛还很长,接下来的火箭队能否完成反弹和勇士上演精彩的系列赛对决呢?你们怎么看呢?欢迎发表评论。

标签:火箭 勇士 哈登 杜兰特 2018年05月15日 15:03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