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 > 体育 > 正文

准到爆炸!爵士用三分投死火箭!火箭,你慌了吗?

北京时间5月3日,西部季后赛次轮继续进行,上一场大胜爵士的火箭今日坐镇主场迎来和爵士系列赛第二场的对决,爵士凭借着外线神准的三分,最终客场以116:108战胜火箭,扳平大比分,夺回主场优势。本场比赛,爵士神射手英格尔斯13中10,三分球9投7中,以超高效率得到职业生涯新高的27分,看球晚,能助攻…

北京时间5月3日,西部季后赛次轮继续进行,上一场大胜爵士的火箭今日坐镇主场迎来和爵士系列赛第二场的对决,爵士凭借着外线神准的三分,最终客场以116:108战胜火箭,扳平大比分,夺回主场优势。

准到爆炸!爵士用三分投死火箭!火箭,你慌了吗?

本场比赛,爵士神射手英格尔斯13中10,三分球9投7中,以超高效率得到职业生涯新高的27分,看球晚,能助攻,能抢板,有三分,有防守,不争球权,不抢风头,这位就是你们说的潜力巨大,身高臂长能控能投的莺歌吗?首轮季后赛面对雷霆,因戈尔斯场均14.2分,3.5篮板,3.2助攻,0.7抢断,命中率43.8%,三分命中率46.7%。可见英格尔斯今天的爆发不是偶然,而是水到渠成的结果,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准到爆炸!爵士用三分投死火箭!火箭,你慌了吗?

再说米切尔,火箭真是低估了米切尔的学习能力,米切尔在我们所有人眼中除了新秀,简直就是一个疯狂的得分手,一个新秀的一场比赛能砍出40+的高分!季后赛7场比赛,更是轰下场均27.4的高分。在人们的印象中,米切尔是一个偶尔能传出好球,但远远称不上指挥官的球员。常规赛场均助攻3.7次;季后赛场均3.0次,单场从未超过5次——就是这样一个米切尔,在施奈德的调教下,米切尔冷静的应对了火箭开场对他的包夹策略,在火箭防守强度还没有起来的时候,他轻松地靠传球肢解着对方,全场拿下职业新高的11次助攻,帮助爵士全面开花。技术可以后天打造,果敢与无畏却随着血液流淌,与生俱来!只想说,这样的米切尔真特么强啊!

火箭这场输得不怨,输就输在防守,防守策略根本看不明白,让爵士拿到了116分。输球从来不是末日,但是输都不知道输在哪里才是最可怕的。上半场改成换防之后下半场莫名其妙又包夹,这不就是教练员的安排吗?爵士队除了米切尔都是一群中等偏上的球员,他们没有特别强的综合能力,却都有特别拿手的一技之长,而且互相之间默契很好都愿意分享球。火箭这边练了一个赛季的无限换防,这场却是包夹米切尔,爵士空位分出去就是中,或者和戈贝尔挡拆之后传给戈贝尔轻松得分,上半场爵士命中率66%,整场30+三分球出手,47%的命中率,爵士用火箭的打法灭了火箭,要知道上一场大败的是爵士,没想到胜利一方的火箭却主动变了,更改防守策略,守策略是教练组制定的,这锅教练组背吧。

准到爆炸!爵士用三分投死火箭!火箭,你慌了吗?

话说回来,虽然输了,但输场球并不是世界末日,可以让自己看清目前的形势、认识自身问题。对比勇士,火箭这些场比赛打得跌跌撞撞,总感觉像是会有阴沟翻船一样。但是今年对他们应该充满信心,毕竟今年登哥的成长是很关键的,不只是技术上,更重要的是心理,是自信,是稳定军心的勇气。

要想重新把优势控制到自己的手里,火箭首先要做回自己,火箭最令人闻风丧胆的就是高质量的防守带来高质量的进攻反击,火箭这一战三分球37中10,主要原因就是攻守转换不够,因为他们的防守质量下降了,没有用防守带来应该有的转换反击机会。

因此,火箭应该找回自己,首先得从防守做起,找回自己强硬的防守,解决好米切尔挡拆的问题,不要一味地包夹。另外防守要布置更加全面,不能只做好对米切尔自己的防守,应该做好对爵士全队的防守,这样才能在季后赛之旅中走的更远。现在,你们认为是火箭赢,还是爵士赢?大比分又会是几比几呢?欢迎发表评论!

标签:爵士 火箭 英格尔斯 米切尔 2018年05月04日 11:22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