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登陆
注册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中国注册学生足球运动员的人数超过19万

发布者:孟定勇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昨天在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上透露,中国注册学生足球运动员的人数已经超过19万。     刘鹏在回顾2012年体育工作取得的进展时介绍了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的开展现状。他说,目前足球有国家级布局城市49个,省级布局城市57个,参加校园足球联赛的学校达到5084所,注册学生…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昨天在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上透露,中国注册学生足球运动员的人数已经超过19万。

 

    刘鹏在回顾2012年体育工作取得的进展时介绍了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的开展现状。他说,目前足球有国家级布局城市49个,省级布局城市57个,参加校园足球联赛的学校达到5084所,注册学生球员超过19万人。

 

    在刘鹏看来,校园足球开展取得积极效果,但要改变足球长期落后的状况绝非一日之功,必须付出长期艰辛的努力。他认为,要继续加强校园足球工作,在扩大校园足球覆盖面的同时,巩固和提升实际效果;促进足球教育,加强校园足球文化建设,让更多的青少年学生热爱足球,参与足球;进一步完善全国青少年足球竞赛体系。

 

 

标签:中国 学生足球运动员 2012年12月27日 15:08    [查看原文]   
推荐产品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0)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女人 情感 职场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文化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