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登陆
注册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 > 足球 > 正文

中国体坛运动员收入排行榜:郑智1100万名列第9中国足球运动员第一位

发布者:孟定勇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2012年岁末将至,中国体坛运动员收入排行榜也新鲜出炉。渐渐回暖的中超也成为收入排行榜的大头。《体坛周报》评出的体坛富豪榜中,中国球员有多达10人入围。而广州恒大队队长郑智以1100万名列总排行榜第9位,中国足球运动员第一位。 随着阿内尔卡、德罗巴、巴里奥斯等世界级大牌球星的加盟,…

    2012年岁末将至,中国体坛运动员收入排行榜也新鲜出炉。渐渐回暖的中超也成为收入排行榜的大头。《体坛周报》评出的体坛富豪榜中,中国球员有多达10人入围。而广州恒大队队长郑智以1100万名列总排行榜第9位,中国足球运动员第一位。

 

  随着阿内尔卡、德罗巴、巴里奥斯等世界级大牌球星的加盟,2012赛季的中超联赛也进入了烧钱的时代。在俱乐部动辄百万欧元引进外援的情况下,国内球员的身价也随之水涨船高。在近日刚刚公布的2012年中国运动员收入排行榜中,中超球员有多达10人入围。其中卫冕成功的广州恒大占据了8席,而成功杀进亚冠的贵州人和也占据了2席。

 

  已经连续两年蝉联中国足球运动员收入排行榜榜首的郑智,今年继续以1100万的年收入领跑中国足球运动员收入排行榜,从而完成了三连冠的伟业。不过,郑智1100万的年收入仅仅排在总排行榜的第9位。

 

  除了郑智之外,还有7名广州恒大的球员入围排行榜35人的大名单:中后卫冯潇霆以900万位列总收入榜的第13位,足球运动员第二位;国家队正印前锋郜林以800万位列总收入第14位,足球运动员第三位;边后卫孙祥以700万名列第18位,足球运动员第四位;中场悍将赵旭日以650万名列第22位,足球运动员第五位;酷似拉莫斯的张琳芃以600万名列第25位,足球运动员第六位;秦升[微博]和荣昊[微博]以550万并列榜单的第27位。

 

  

 

 

标签:中国体坛运动员收入排行榜 中国足球运动员 2012年12月26日 16:53    [查看原文]   
推荐产品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0)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女人 情感 职场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文化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